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回憶被李進良爽約仍爆氣 林依晨澄清謠言「我不卑微」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1:20

媽媽真的不好當!日前小禎才在節目上提到說,在女兒Emma小時候,前夫李進良經常因為工作爽約,留她善後,讓她想起來還是覺得忿忿不平,另外演藝圈好媳婦林依晨,最近也被傳謠言,說在家要天天早起做早餐,老公還帶嫩模回家,逼得她發長文澄清。

圖/TVBS

 
藝人小禎vs.記者:「(Emma有沒有讓妳覺得),(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喔,來,我們來做專訪。」

小禎日前就自曝,女兒小時候,前夫李進良就常因為工作爽約,留她善後安撫女兒情緒,讓她想起來還是忿忿不平。

藝人小禎:「但她那個時候是很小的時候啦,她現在也是,我覺得她已經是大姊了這樣,就是已經很習慣,不來,哦,好啊,就這樣。」

 
女兒Emma今年已經13歲,邁入青春期,對媽媽來說也是個考驗,小禎直說已經不能用哄的,只能夠著重溝通。

藝人小禎:「我覺得不要把小孩當小孩,這是重點,因為我後來從我女兒身上學到就是,他們很希望能夠跟你共享很多事情。」

另外像是林心如跟霍建華,生下女兒小海豚後,還要兼顧龐大工作量,讓林心如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打扮。

圖/TVBS

藝人林心如:「你們一定不會相信,我剛踏進飯店的時候,我是全身運動服,然後加那個球鞋,戴一個帽子,戴著口罩進來,因為我早上剛剛去送我女兒上學,就直接來這邊化妝了。」

而演藝圈公認的好媳婦林依晨,最近則是遇上風波。

藝人林依晨(03.17):「最近迷上做皮件,對我最近在趕工我婆婆的生日禮物。」

圖/TVBS資料畫面

 
林依晨才說要做禮物給婆婆,和婆家關係融洽,但最近網路卻瘋傳,林依晨必須4點半早起做早餐,再送公公出門上班等等謠言,逼得她發長文澄清,標題寫著「我不卑微,他也不渣」,指出根本就沒這回事,還說因為家人心疼她,自己已經睡到自然醒很久了。

另外指出,老公帶嫩模回家的謠言,她也疑惑,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就算在LA的家,嫩模也只有母黃金鼠一隻,另外婆家要求她「吃生青蛙改善體質」,林依晨強調,她的最愛是青蛙下蛋,不是青蛙,洋洋灑灑列出六點澄清,強調自己嫁的是「好門」,不實謠言甚囂塵上,想必讓林依晨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兒#李進良#小禎#爽約#林依晨#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