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牽小三手」失婚7年 謝麗金悲吐恐慌症狀:無法呼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5:09
謝麗金2014年主動提離婚。(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謝麗金2014年主動提離婚。(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出道31年的女星謝麗金曾出過2張專輯,近年來深耕戲劇及主持圈,是不少觀眾眼中的開心果。然而2014年謝麗金主動向美籍華裔老公Albert(梁康威)提離婚,結束短短近7年的婚姻,日前她上節目坦言當時人生陷入低潮,曾走在路上「眼前一片黑」無法呼吸,且屋漏偏逢連夜雨,還遭友人劫財。

更多新聞:于冠華偷吃後再婚!方文琳「釋懷關鍵」曝光:終於踏進去

 
 
謝麗金5年前曾在節目上坦承,還沒離婚前就發現老公有小三,不只1個朋友對她說看見Albert「牽著別的女生的手」,她既震驚又憤怒,於是開始查看對方手機,結果老公發飆又改密碼,而且問了還不承認、擺爛。最扯的是,還有人拍下老公在外面游泳的照片給她,讓人懷疑根本是小三使出的手段。

更多新聞: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就是業障」曝感情現況
 
謝麗金上節目訴說人生低潮期,出現疑似恐慌症的症狀。(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官方頻道)

後來謝麗金忍無可忍,主動提離婚。本月初她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訴說失婚後的心境,坦言沒想到生性樂觀的自己,面對感情消失竟會打擊那麼大。謝麗金形容剛離婚那2年是人生最黑暗的時期,有幾次勉強逼迫自己出門,「走在路上突然眼前一片黑、無法呼吸,有次還蹲在地上不能動,上網看才發現是過度換氣症、恐慌症。」
 

 
謝麗金喜愛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謝麗金才面臨離婚的打擊,2015年母親又生了一場大病昏迷不醒,當時有1名圈外友人自稱有急用向她借了120萬,還簽下本票稱3個月後會還,期限一到謝麗金在微信裡討錢,沒想到對方竟發了1個笑嘻嘻的圖案便從此不聯絡,至今都沒還錢。謝麗金坦言,曾想過去看精神科,但最終靠著1日單攻玉山、騎車環島等挑戰極限運動的方式,逼迫自己不要一直陷入憂鬱情緒,整整3年才走出離婚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謝麗金#離婚#失婚#婚變#小三#恐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4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