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網美小吳 翻唱睫毛彎彎「掉漆」台語版超搞笑!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9:23

最近有不少網紅跟藝人合作,拍攝YouTube影片,王心凌跟見習網美小吳、那那大師合作,王心凌拋開形象玩遊戲,願賭服輸,直接乾杯,另為古娃娃評論炎亞綸的拌麵和飲料,也語出驚人,說出心裡話。

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nstagram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不是嗎?眼睛眨啊眨是哪裡來的,眨啊眨啊眨,%啊%。」

王心凌與見習網美小吳團隊,大玩台語大挑戰翻唱經典歌曲睫毛彎彎,五人將歌詞亂翻成台語非常搞笑。

藝人王心凌vs.YouTuber那那大師:「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無法掌握自己的心,偶而花言巧語,偶而又選擇逃避。」

 
王心凌與那那大師合唱經典歌曲,拋開形象玩遊戲宣傳新歌與演唱會,輸了要懲罰。

藝人王心凌vs.YouTuber布萊克薛薛:「小老鼠、小老鼠、抓抓抓、抓幾隻抓4隻,跑掉了跑掉了抓到了抓到了、抓到了、跑掉了、抓到了、萬歲。」

而經營多項副業的炎亞綸,除了拌麵最近也在台中開飲料店。

YouTuber古娃娃vs.藝人炎亞綸:「我姓古妳真的姓古,對我們可以聯名那個古樹紅,好那就這樣簽合約,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有說有笑打打鬧鬧,其實去年5月古娃娃就有影片,試吃炎亞綸的拌麵還很嫌棄。

YouTuber古娃娃vs.藝人炎亞綸:「對不起,你是不是亂講我的店什麼壞話,我沒有我沒有,我這次沒有講壞話。」

找來美食系YouTuber古娃娃試喝飲料,挑嘴要求的味蕾,讓很多粉絲相信她的口味,兩人還分享當老闆的心情,除了他們網紅HowHow的頻道,也邀請了國民姑丈羅時豐。

 
藝人HowHowvs.藝人羅時豐:「頻道名稱叫羅時豐不務正YA,那你的正業是什麼,過氣老藝人嗎?你應該也差不多啦。」

主持人HowHow故意用尷尬方式訪問羅時豐,他也很配合主持人兩人一搭一唱,網紅與藝人跨界合作,跳脫以往框架擦出全新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藝人#YouTuber#炎亞綸#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3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