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雅」主題影廳!叢林打卡搶龍珠 神秘瀑布超吸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廖文漢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43

迪士尼全新動畫片《尋龍使者:拉雅》,全台票房4600萬,在台中有主題影廳,呼應電影劇情,還能跟龍珠拍照,而桃園影城還有瀑布吸引粉絲拍照,另外本周上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也推周邊商品來搶客。

圖/TVBS

 
電影《尋龍使者:拉雅》:「你跟龍都跟我走,我的寶劍可不同意。」

為了讓四分五裂的神龍國,再次團結起來,拉雅要找回龍珠,迪士尼最新動畫片,《尋龍使者:拉雅》,全台票房4600萬,連主題影廳都吸睛。

圖/TVBS

走進叢林場景,就像來到神龍國,五大區塊地圖被投影在牆上,陪粉絲互動玩遊戲,拉雅等主要角色,一字排開等著陪你拍照,還有最關鍵的龍珠,也在最醒目的位置發出藍光,華麗場景抓住大家目光。
 

民眾:「一進到這個廳之後,我自己真的有在叢林裡面的感覺,那有配合電影的主題,有去做那個立牌,讓顧客可以身歷其境。」

圖/TVBS

另外在桃園也有影城,把牆面做成了瀑布,就像走進神秘國度,嘩啦啦流水聲,呼應電影氛圍,不少人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打卡拍照。

不讓《尋龍使者:拉雅》專美於前,本周上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影城也推出周邊商品,除了有兩大巨獸主角,造型玩偶隔空對決,怎麼擺拍都超級卡哇伊,還有金剛哥吉拉小型公仔,在戲外也能正面迎戰,另外還推出三款原版海報,影城行銷噱頭多,就是要讓粉絲,從踏進影城那刻,就像走進電影場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電影#拉雅#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