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纏小三離婚 妻復仇回歸「婆婆偷塞6百萬」榨乾遺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6:56
女子回歸奪遺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回歸奪遺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的逆襲!一名女子大學畢業後就結婚,並且生下兩個孩子,也沒有工作一心伺候婆家,深得公婆、大姑所有人的心,豈料丈夫拋下她在外有染,甚至逼離婚再娶小三,她雖然狼狽離開婆家,但是以「乾女兒」身分回歸,不僅拿到贍養費,婆婆私底下再塞600萬,甚至可以拿到遺產。

命理師周映君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遇過的個案,由於丈夫家境極佳,一名女子大學畢業後也沒有工作,直接在家帶小孩,與公公、婆婆及大姑等所有夫家的人感情都很好,公公退休後,就把公司留給丈夫管理,沒想到丈夫與女同事有一腿,甚至堅持離婚,還對妻子吼「我對妳沒有感覺了!」不顧家裡反對搬出去和小三同住。

 

女子連丈夫家產都不放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再三考慮後痛心離婚,雖然2個孩子監護權遭法院判給婆家,但她不僅拿到贍養費,婆婆私底下還塞給她近600萬元。丈夫則是立刻娶小三回家,並且在外面買房,未與婆家同住。周映君表示,因為公婆太喜歡前媳婦,堅持收做「義女」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彼此繼續當親人。

後來公公中風,女子以「乾女兒」身分回歸照顧,當作自己親生父親來看待,但公公不敵病魔過世,發出去的訃文上還寫上女子的名字,頭銜則是「義女」,以家屬姿態在葬禮上答禮。

 
女子深得婆婆的心,私下拿到600萬元補償。(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周映君透露,現任媳婦在葬禮上被婆家所有人當成空氣一樣對待,而「義女」則是與夫家感情融洽,她氣得跟丈夫抱怨也沒有改善,感到羞恥當場走人。同在節目上的律師馬在勤則認為,雖然女子在法律上沒有辦法拿到遺產,但她跟夫家感情好,而且兩個小孩能繼承,「不就是變相讓義女繼承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贍養費#遺產#婆家#乾女兒#義女#婆媳#小三#劈腿#繼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045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