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進億級豪宅退養浪貓?詹惟中「怕抓壞裝潢」會檢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23
詹惟中家中原本有2隻貓。(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家中原本有2隻貓。(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常在網上曬貓,昨(23)日詹惟中女兒卻被爆料3年前領養流浪貓,近期前妻卻突然以貓咪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聯繫志工要退養,還被發現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僅偶爾去餵食。對此,詹惟中澄清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指「性慾強」對愛義無反顧 日人認:她真的不對

 

 
詹惟中家中原本有2隻貓。(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詹惟中一家原本有2隻貓,1隻為品種貓,另1隻則是領養的流浪貓「灰灰」,是詹惟中前妻張惠文3年前帶著女兒去領養的。沒想到先前志工收到張惠文的訊息,指灰灰會亂抓家具,因此沒帶牠到新家,還說灰灰一直很不親人想退養。

更多新聞:想到劉真!蕭彤雯罹癌「術前道別兒女」 只寫5字就崩潰
 
 
被志工質疑當初女兒答應絕不會退養,現在至少應該給點時間找地方安置,張惠文卻說,已經把灰灰養得「白白胖胖的」,不解志工為何要抱怨,甚至脫口「你最有愛心好不好」。報導還指出,詹惟中去年購入市價1億的豪宅,半年前全家都搬進去,另1隻品種貓也跟著離開,獨留灰灰在舊家。

對此,詹惟中坦承確實擔心新家裝潢被抓壞,才會把灰灰養在舊家,但強調2邊都有住人,依然有照顧好灰灰。詹惟中還強調自己非常愛貓,曾捐50幾萬版稅幫助浪貓,還每天跟貓睡在一起,給自己家的貓買電動貓砂盆。

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說灰灰至今不親人,前妻膝蓋又有病痛,為了找牠常要趴地四處看,久了真的受不了,擔心沒多餘心力照顧,才興起退養念頭,並強調當初志工曾說「若後悔可以送回去」,無奈詢問過程中發生誤會。


 
詹惟中發文稱會深深檢討。(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昨(23)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前2年有捐款飼料給中途之家,去(2020)年也捐棺幫助貧苦家庭,今年還捐錢給印度的寺廟,感嘆「可能我做得還不夠多我會再努力,這次的事件我們會深深地檢討,也謝謝大家給我批評指教」,稱未來有關街貓的公益事業若有需要他付出的地方將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詹惟中#退養#浪貓#流浪貓#豪宅#命理師#道歉#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927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