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女友被跑車載走! 詹惟中奮發賺錢開好車

命理老師詹惟中有自己的一套汽車哲學,認為「見車如見人」,例如自己的愛車Porsche 718 Cayman車頭燈面積大,象徵目大如牛、富可敵國,可讓前途一片光明。雖是雙門跑車但車身圓潤,代表處事圓融能和氣生財。

儘管現在的詹惟中擁有帥氣的718 Cayman,不過年輕時卻只能開舊車。詹惟中人生第一輛車是當兵時所購買的中古老車,他形容「開車如行船」,因為車門裡面不知為何總會傳出水聲。不僅於此,有一回在大雨中開車載女友時,在半途中雨刷竟然飛了出去。加上親眼見到初戀女友被跑車男載走,讓他立志未來一定要拼命賺錢開好車。
詹惟中透漏自己以前親眼見到初戀女友被跑車男載走,讓他立志未來一定要拼命賺錢開好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詹惟中的現任愛車為718 Cayman,是他犒賞自己的禮物,由於十分珍惜所以不常開這台車。兩年半過去,里程數竟不到兩千公里,出現頻率少到沒有人曉得他有這台車。另外,身為開運達人的詹惟中還分享一個開運小訣竅給觀眾朋友,詹惟中表示:「若有人告訴你今年會破財,不妨就去花錢買房或買車,就能破得其所」。更多精彩內容,2/8晚間10點請鎖定TVBS 56頻道《地球黃金線》。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真人版八軸競速無人機 Airspeeder目標打造電動空中賽車

下一篇

碳纖老野馬狂減272公斤 Shelby GT500CR壓榨810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