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遭指「性慾強」對愛義無反顧 日人認:她真的不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22
龍羽老師表示日本年長一輩普遍對福原愛較包容,把她當成自己孩子一樣。(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龍羽老師表示日本年長一輩普遍對福原愛較包容,把她當成自己孩子一樣。(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掀起熱議,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透露,年長一輩的日本人有種將小愛當成自己小孩的感覺,直言儘管知道福原愛不對仍會選擇包容。而她看福原愛的面相,也直指「性慾強」,有喜歡的人就會勇往直前。

更多新聞:福原愛「春節1通電話」斬婚 爆工作人員目睹江宏傑崩潰

 
 
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到日本人對福原愛事件的看法,她表示日本人在福原愛3歲時就看她打乒乓球,有種把她當小孩、當親戚的感覺,「當然這次的事情不對,她不對、我們知道,只是對自己的小孩會比較有包容的感覺」,指年長的人可能可以接受,但年輕一輩或許有不一樣的看法。

更多新聞:想到劉真!蕭彤雯罹癌「術前道別兒女」 只寫5字就崩潰

 
龍羽老師分析福原愛面相,指她到中年以後性慾比較強。(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龍羽老師分析福原愛的面相,直指她眼睛下方有臥蠶,是存性荷爾蒙的地方,代表個性比較奔放;而黑眼珠比例較大,則代表感情豐富直率,有喜歡的人就會勇往直前。龍羽還提到福原愛沒有明顯的下巴、臉型圓圓的,「到中年以後,她的性慾比較強,也比較有經濟能力,小心沒有經濟實力的男生想靠近。」
 
她也提到福原愛有4個特點,很討男性喜歡,包括皮膚白、眼睛圓圓但顴骨澎澎的,還有嘴巴小、感覺不多嘴較低調的感覺,以及額頭有美人尖(日本人稱「富士額」)。

 
龍羽老師分析江宏傑面相,指他鼻樑細代表很愛漂亮。(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至於江宏傑,龍羽老師則笑稱「乒乓球界很少看到這麼帥的帥哥」,她直指江宏傑鼻樑很細,代表很愛漂亮,但社交能力沒那麼好,不喜歡與人來往。另外下巴較一般人長,「這樣的人八面玲瓏、誰都不得罪,但很自我中心,對人依賴性高」;而他下巴很細,也代表感情敏銳,有時容易生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性慾強#日本人#面相#福原愛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932

0.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