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一掃桃色風波 露燦笑驚喜公布「好消息」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1:18
山下智久去(2020)年身陷桃色風波。(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去(2020)年身陷桃色風波。(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G)

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去(2020)年傳出與女高中生開房,桃色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並於10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表示將積極往好萊塢等海外市場發展,他昨(21)突然在IG發文宣布「好消息」,久違露出燦爛笑容,看似已走出陰霾。

山下智久成為寶格麗品牌大使。(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成為寶格麗品牌大使,開心發文寫下「很高興能加入寶格麗家族」,並釋出2張最新形象照,他身穿深藍色西裝,將頭髮往後梳起,對著鏡頭擺出帥氣姿勢,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恭喜、大讚他帥氣,貼文發出短短時間已超過86萬人按讚。

山下智久積極往海外發展。(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G)
 
山下智久去年傳出桃色風波後,一度暫停演藝事業,之後就接到好萊塢電影邀請,遠赴加拿大拍攝新片《The Man From Toronto》,與凱文哈特、伍迪哈里遜等巨星合作,外傳製作經費高達200億日圓,對於到海外發展的野心強烈,也傳出他有機會在日劇《東大特訓班2》客串演出。
 
不過根據《Business Journal》報導,雖然網路上對山下智久出演的呼聲很高,但TBS電視台相關人員認為,山下智久已於去年10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考量TBS和傑尼斯的長期合作關係,要看到他出演《東大特訓班2》恐怕有點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桃色風波#傑尼斯#傑尼斯事務所#品牌大使#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52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