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連線被敲門打斷! 亞曼達呆萌出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1:56
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
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

為了防疫,娛樂圈許多訪問都改成視訊連線,鬧出的糗事也不少,像是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最近接受主持人吉米法隆連線訪問的時候,竟然忘記自己約好工人到家裡來修烘衣機,工人當場入鏡,超真實狀況全程播出,也讓觀眾笑翻。

美國女星亞曼達賽佛瑞vs.主持人吉米法隆:「我超開心看到你,順帶一提我也超愛妳的背景。」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跟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才正準備進行視訊訪問,亞曼達的家裡卻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美國女星亞曼達賽佛瑞:「你可以走這邊進來,抱歉因為我臨時回家,發現家裡的烘衣機壞了,呃。」

話才剛講完,就有穿著工作服的維修技師,一前一後經過從亞曼達的後方經過,畫面全程播放笑翻主持人吉米,原來是亞曼達自己約了維修技師,要修烘衣機結果整個大忘記,大鬧烏龍意外製造大「笑果」。
 

美國女星亞曼達賽佛瑞vs.主持人吉米法隆:「你有事情要做你應該先處理啊,但你有聽到那個敲門聲嗎,就像特種部隊來了。」

而在這一分鐘內亞曼達,先是表情僵住雙手環抱著脖子露出傻眼模樣,接著又表情靈活的闡述狀況,讓觀眾笑稱都可以存成表情包了,現在因為全球疫情持續延燒,演藝圈不少訪問都改成視訊或電話連線,也因此鬧出許多有趣的糗事,像先前吉米透過視訊訪問Lady Gaga時,狀況也不少。

歌手Lady Gagavs.主持人吉米法隆:「妳可以跟大家說今天晚上會來我們節目嗎,我不行吉米我很抱歉不能聊天現在。」

去年吉米跟LadyGaga連線時,接了電話就劈頭說「現在很忙」無法接聽電話,吉米的臉瞬間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歌手Lady Gagavs.主持人吉米法隆:「你可以禮拜五再打給我嗎,我可以禮拜五再打給妳嗎(對),呃對,今天禮拜三。」

原來Lady Gaga當時是為了疫情的關係,籌備慈善活動忙到不可開交,手機電話響個不停,但這樣的突發狀況,流露出真實反映,反而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亞曼達賽佛瑞#視訊#出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2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