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淑芳送蛋糕 徐若瑄46歲生日感動落淚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04

19日藝人徐若瑄到黃子佼的節目作客,恰巧當天就是她的生日,黃子佼不僅送上禮物,還找來陳淑芳擔任神秘嘉賓送蛋糕,淑芳阿姨一出場,就讓徐若瑄感動落淚。而陳淑芳日前則是登上台北時裝周,獻出伸展台處女秀。

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藝人徐若瑄vs.黃子佼:「我要送她一個有錢買不到的回憶,但是屬於妳的所有造型的畫。」

徐若瑄為了宣傳專輯,19日到黃子佼節目作客,恰巧當天是她46歲生日,黃子佼特找來神秘嘉賓送上驚喜。

藝人陳淑芳vs.徐若瑄:「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陳淑芳手拿,黑膠唱片風格蛋糕,徐若瑄一看到她,感動落淚,因為去年兩人在電影孤味,飾演母女感情從戲裡,延續到戲外。

藝人徐若瑄vs.陳淑芳:「唉唷我知道阿姨很忙,對謝謝謝謝再忙也要來對啊,謝謝阿姨許願許願,希望淑芳阿姨永遠健康漂亮,然後繼續帶好戲給我們。」

陳淑芳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替她慶生,徐若瑄也大喊,要跟淑芳阿姨一樣,到81歲依舊很有目標和活力,而陳淑芳拿下金馬獎雙料影后,除了拍戲最近還登上台北時裝週。

陳淑芳一身襯衫式洋裝,群襬不規則剪裁,走秀時更加飄逸擺動,架式十足,許多看秀嘉賓,一看到淑芳阿姨,都不停尖叫。

藝人陳淑芳:「還好我沒有落跑,(為了這個服裝秀有瘦身嗎或少吃一點),才沒有呢我這麼忙,因為我年紀有了,該胖的地方都應該胖嘛,對不對不怕的。」

這回替為台灣設計師品牌INF,擔任走秀壓軸嘉賓,陳淑芳在伸展台上活力十足,說下次要挑戰性感一點的服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淑芳#慶生#徐若瑄#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