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深夜拋驚喜!合作百大DJ 21日推單曲


發佈時間:2021/03/2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04

蔡依林18日IG深夜投下震撼彈,就是即將跟百大DJ「R3HAB」,合作新電音歌曲,蔡依林說一聽到歌曲就想跳舞了,過去她合作過許多百大DJ,每一首都掀起迴響,而新曲完整版即將在21日一早釋出。

圖/翻攝自jolin_cai instagram

 
Alesso《 I wanna know》:「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Hey-ey-ey, hey-ey-ey。」

2016年蔡依林合作世界百大DJ,瑞典電音王子Alesso,時隔五年,蔡依林18日深夜,在IG無預警發出一張海報,宣布將和全球百大DJ排名,第13的R3HAB 合作電音新歌。

R3HAB的電音風格,副歌相當洗腦,歌曲《 How We Party》,就有破億點擊率,這回與蔡依林合作,推出電音英文單曲《Stars Align》,兩人都表示 對歌曲製作,充滿了新鮮感和挑戰性,蔡依林過去跟DJ合作,都會特別改變唱腔。

 
Hardwell《We Are One》:「We could change the world tonight, oh tonight,If we are one。」

2017年跟Hardwell,共譜電音舞曲,蔡依林展現跟過往不同的音樂魅力,每一次都給粉絲好大的驚喜,除了將跟R3HAB合作新曲,4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也令人期待。

藝人蔡依林:「你被我調戲是不是超開心,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

3月底就要賣票,粉絲摩拳擦掌,這回演出接連三天,也是繼前年底,在台北六場演出後七度攻蛋,而3場共約3萬張票,經紀人表示 因場地租用檔期,加上前後搭拆台需時間,以及舞者來台進行防疫隔離,加場空間應該沒有,大家也期待蔡依林這次演唱會能唱新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隔離#演唱會#蔡依林#新歌#R3HAB#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