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誓言不再跟小孩演戲! Ella新片竟來「一群」


發佈時間:2021/03/2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10

女星Ella唱而優則演,近三年來都有大銀幕作品。今年還跟馬志翔一起合作,飾演代課音樂老師,教山區部落孩童音樂。不過曾經誓言不再跟小孩以及狗拍戲的她,沒想到這次因為劇本破功了。

圖/翻攝自him_ella0618 instagram

 
藝人Ella:「教練我們不要唱了,我們的聲音又跟他們不一樣,為什麼不一樣就是錯的。」

面臨廢校命運的山區部落孩童,要在三個月內進軍全國大賽,拿下冠軍資格,才能和同學繼續在學校裡上課,接下這重責大任的,是飾演音樂老師的Ella,以及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馬志翔。

藝人Ella:「我記得我之前不知道拍什麼東西,然後都是跟小孩或者是跟狗,我說我可不可以,我就是再也不要跟小孩一起,我太被這個劇本給吸引了,我太喜歡了,喜歡到我忘了這件事情,我怎麼又跟一群孩子工作,而且不是一個是一群。」

 
誓言不再跟小孩子拍戲的Ella,竟然破功,和20幾位兒童合唱團成員,相處一個多月培養默契,偶爾也有受不了,孩子們頑皮搗蛋的時候。

藝人馬志翔:「真的很皮,有時候很想給他們飛踢這樣。」

拍攝花絮:「好來,注意、注意、注意、注意。」

這一聲「注意」,成為他們能快速控制小朋友的指令,戲裡擔任音樂老師的Ella,戲外也化身戲劇指導老師,教小朋友如何走位,指導鏡頭位置。

藝人Ella vs.演員:「這個地方這樣子延伸過來,拍不到他們喔。」

孩子們的活潑天真,透過鏡頭記錄下來,呈現最自然的一面,如實呈現電影劇本的靈感來源,也就是改編自,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的經歷。

歌曲《拍手歌》 :「拍拍手,拍拍手,我們一起來拍手。」

 
電影籌備12年,獲得馬彼得校長授權改編,即使預算有限,深受劇本感動的Ella,主動爭取演出,在大銀幕上發揮演技,展現出沉穩內斂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電影#老師#小孩#藝人#戲劇#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3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