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前小巨蛋就出事!詹雅雯「現況極差」:吃什麼吐什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1:36
詹雅雯喉嚨曾長瘤,也曾罹「無法自己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圖右為她2018年回醫院複檢身體。(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TVBS資料畫面)
詹雅雯喉嚨曾長瘤,也曾罹「無法自己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圖右為她2018年回醫院複檢身體。(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TVBS資料畫面)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昨(18)日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震撼歌壇。事實上,詹雅雯早於去年(2020)2月在小巨蛋開唱時,就已出現症狀,只是忍到現在才公布。密友透露,詹雅雯「吃什麼就吐什麼」,讓周遭親友都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獨/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有狀況」病因曝光

 

 
經紀人表示詹雅雯目前狀況極差。(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心疼詹雅雯「不時在往急診路上」 好友:上週要我抱她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熟識詹雅雯的好友透露,詹雅雯早在去年小巨蛋演唱會時,就出現暈眩狀況,「本來以為是舞台問題,之後她看了2家醫院才確診是帕金森氏症,忍了很久才宣布!」因為左腦中度萎縮,詹雅雯靠吃藥控制,卻吃什麼就吐什麼,這段時間只要身體不舒服就會掛急診。
 

更多新聞:5步之遙險遇阿翔!謝忻「沒要踢館」認:還是會看他節目

 
密友透露詹雅雯2020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時,就已出現症狀。(圖/TVBS資料畫面)

詹雅雯這段時間除了待在台中家裡休養,上週也有北上錄影,但被工作人員發現她身體不適,狀況不佳才會到台大就醫。經紀人Sandy也透露,詹雅雯最近狀況很差,出現暈眩、食欲不振的狀況,但暫無出現顫抖,這2週通告先暫時取消,未來的工作也暫時沒有安排。Sandy強調,現階段對詹雅雯老師來說就是「與疾病共存」,並未積極去找其他醫生,幸好在算是年輕時發現,盼她能堅強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病況#歌后#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383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