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林俊逸開唱倒數 彩排鄭怡來探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0:59

藝人趙詠華、林俊逸三月底即將開演唱會,下午進行彩排,連鄭怡都來探班還送上鳳梨,其中模仿出名的林俊逸,一口氣接連模仿費玉清、黃小琥。

圖/TVBS

 
趙詠華vs.林俊逸《熱情沙漠》:「我的熱情好像一盆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演唱會倒數不到半個月,趙詠華、林俊逸即將搭檔登台,其中趙詠華至少有6年沒有發新作品,懷舊老歌火速喚起粉絲記憶。

藝人趙詠華:「俊逸既然是模仿王嘛,對不對,所以他會唱很多別人的歌,理所當然我就可以唱很多別人的歌。」

 
才說完林俊逸是模仿高手,記者會上一時技癢,接連模仿費玉清、黃小琥。

藝人林俊逸:「雪花飄飄北風蕭蕭,相愛沒有那麼有容易。」

彩排這天,鄭怡來探班,還送上鳳梨,象徵好彩頭,聊到演唱會上需不需依靠提詞機,趙詠華、林俊逸有志一同。

圖/TVBS

藝人趙詠華vs.林俊逸:「提詞機是我的命,也是我的命啊,我記得有一次字幕來不及跑,我就唱到我忘了。」

說起最近走懷舊路線,要開唱的歌手們還真的不少,像是忘詞大王周華健,4月10日開唱,還把彩排畫面放上臉書。

歌手周華健:「男人有時蠢話連篇,幾次有你處處留了顏面。」

看看彩排情形,就算看著提詞機唱依舊是失誤連連,忘詞大王名不虛傳,也讓周華健有些尷尬,直呼完蛋了,另外五月份還有辛曉琪。
 

圖/TVBS

歌手辛曉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

睽違三年時間,辛曉琪五月份登台,一口氣連唱兩天,經典懷舊歌曲一口接著一首,陪伴歌迷們重溫舊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詠華#林俊逸#辛曉琪#周華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145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