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趙詠華 結果共78筆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才復合趙詠華!林俊逸喊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

    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特地揮毫「時運昌龍」祝福《TVBS新聞網》讀者,他接受專訪時,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前妻」趙詠華「復合」一事,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再次鄭重澄清,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才搞小花邊,我目前單身,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2024/02/09 10:23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在淡水舉行,去年推出台語專輯的林俊逸,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他也跟趙詠華合唱了〈求婚〉,黃鐙輝羨慕的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2024/01/01 07:00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林俊逸開唱嗨爆粗口「X,真爽啦」 趙詠華缺席竟是這原因

    林俊逸今(30)晚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他除了獻唱睽違9年推出的新專輯,更選唱多首經典歌曲,向心目中的天后致敬,展現滿滿的誠意。也因久違踏上舞台,他唱完3首歌後激動爆粗口,開心地用台語大喊「X,真爽啦!」讓全場歌迷笑聲不斷。
    2023/09/30 20:54
  • 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推出台語新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在此之前,他長達9年無法發片、開唱,在這漫長日子裡,他形容心情從期待、疑惑轉為失望及絕望,甚至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發片,「對我來說壓力好大」,直到和趙詠華合作演出,讓他找到新東家,更因此重拾希望。
    2023/09/16 15:39
  • 才切割姊弟戀!44歲男星無預警公布遺囑 認「孩子」全托孤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44歲歌手林俊逸,曾因合作演唱會被傳與55歲女星趙詠華大談姊弟戀,但兩人否認是誤會一場。林俊逸如今苦熬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近日受訪卻驚吐早已立好遺囑,最牽掛的對象曝光。
    2023/09/06 07:48
  • 林俊逸認了趙詠華已成「前女友」 未來另一半變成她

    林俊逸今(28)日舉辦巡演記者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好友郎祖筠、曾國城、高英軒、趙詠華等人的影片祝福,他笑虧趙詠華是「前女友」,高英軒則是「前男友」,到場站台的戴愛玲則是他未來的另一半,讓全場笑壞。
    2023/07/28 18:17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凍齡玉女」趙詠華即將邁入56歲生日,昨(13)日她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大批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好友謝佳見和賴雅妍更驚喜登台,謝佳見更和趙詠華對唱〈因為愛情〉,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2023/05/14 12:32
  • 趙詠華不要看!林俊逸爆歌后「2度醉倒家中」 被摸透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唱及〈夢中的情話〉時,林俊逸驚喜登台與她對唱,2人起初保持一定距離,因林俊逸曾說太靠近張秀卿會笑場,不過唱得投入時,2人上演手心貼手心的戲碼,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4/29 21:57
  • 才情斷林俊逸!趙詠華悲曝「摯愛」罹癌過世 大哭:隔天回來看我

    趙詠華近來和林俊逸的緋聞引起議論,今(26)日出席自創保養品品牌「Dewake 朵悅」的發布記者會,她大喊:「就是姐弟,我們感情很好。」也正式切斷兩人的情份,而趙詠華當年因為離婚,加上母親離世,導致罹患憂鬱症,一度快要走不下去的她,決定領養貓來陪伴,本身擁有4隻貓的她,其中一隻美國短毛貓「哈妮」,16歲的牠,因罹患肝癌、淋巴癌,上個月不敵病魔過世,提到「哈妮」,她堅強的分享過程,也感謝「哈妮」的離世,讓她又學習到一項功課。
    2023/04/26 16:13
  • 爆切割林俊逸!趙詠華不忍揭「感情內幕」:男未婚女未嫁

    出道35年的美聲歌后趙詠華歌而優則當老闆,過去疫情三年期間意外與有海中綠寶美譽的「海葡萄」結下美麗的緣份的她。以此天然抗老功效去研發系列保養美容產品,宣佈成立品牌「Dewake 朵悅」正式跨界進軍美容保養品界,當起CEO,今(26)日她舉行發布記者會,身為肌膚敏感的她,打包票保證:「經過實體測試,證明海葡萄品絕對是安全天然好用,看我的臉就知道!」不過被問到變漂亮之後,桃花有沒有旺,她害羞表示:「我不知道,可能有。」談起跟林俊逸的緋聞,她親自揭開內幕。
    2023/04/26 16:04
  • 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爆出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姐弟戀」;沒想到,如今趙詠華大動作「切割」林俊逸,曝光感情狀況。
    2023/04/23 11:07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好浪漫!林俊逸親譜求婚曲 卻整到自己嘆:差點斷氣

    林俊逸今(19)日推出台語求婚新歌〈兩人的代誌〉,描述原本不相識的2人,遇見彼此後從「我」變成「我們」,一起為生活奔波忙碌並許下「我願意」的承諾。他真摯深情的嗓音,唱出戀愛中人們真實的感受,歡迎每位聽眾都能對號入座。
    2023/04/19 14:33
  • 專訪/爆與林俊逸訂終身大事 趙詠華害羞吐「真實狀態」

    以〈最浪漫的事〉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趙詠華,即將在5月13日舉辦「我還在唱你還在聽」生日音樂會,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透露,過往5月生日月,都會跟歌迷聚會,這次剛好在音樂劇空檔有時間,加上先前原本要跟林俊逸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取消,不少歌迷都在敲碗,趁這個機會再唱給大家聽,不過提到跟林俊逸的緋聞,她也害羞回應了。
    2023/04/05 08:00
  •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的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距離他的上一張專輯已經是9年多前了,他喊話粉絲:「大家還記得我是一個歌手嗎?讓大家久等了,我要出新歌了!」林俊逸苦笑說:「做自己唱片的音樂統籌真的不簡單,時間不夠用,好想要一天有48小時!」他感嘆這3年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都很辛苦,要獨自一人撐下去真的很辛苦,林俊逸也希望能將這首歌獻給所有在台上表演的歌手及樂手老師,他覺得所有的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每次都是唱著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心聲,他希望用〈伴〉這首歌唱出表演者的心聲。
    2023/03/14 15:33
  • 趙詠華摯愛罹癌!肝、淋巴全是癌 悲痛認:後事安排好了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出道35年,憑藉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怎料,她最近卻感嘆生命無常,原來陪伴她16年的摯愛重病罹癌,痛喊「肝、淋巴都是癌」。
    2023/03/13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