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疫情!周華健4月唱小巨蛋 防疫有信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21:01

國民歌王周華健,四月份將五度攻蛋,全新巡演,台北、高雄各一場,身為忘詞大王,在記者會上被抽考,另外適逢疫情期,很多演唱會都延期,不過周華健說,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圖/TVBS

 
藝人周華健:「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跟著和,牽動我們共同過去記憶從未沈默過。」

熟悉的好歌聲,就算清唱一樣動人,全新巡演即將在4月份登場,國民歌王周華健,身為忘詞大王,當場被主持人抽考。

歌手周華健vs.主持人黃子佼:「有太多理由和問題,我連這首歌怎麼唱都唱都忘了,我的愛對你來說,這是一首新歌,這對你來說是新歌啊,我們請大家買800的就好。」

 
圖/TVBS

周華健忘詞出名,不過這次演唱會主題,叫做少年俠客,他也自嘲早就準備暗器。

歌手周華健:「我應該還是目前在歌壇裡面,提詞機最多數量的冠軍擁有者對不對,這不值得驕傲。」

過往甚至在舞台上有移動式的提詞機,4月份5度前進台北小巨蛋,5月份還要到高雄巨蛋,儘管適逢疫情升溫,大家都很擔心演唱會能否辦得成,周華健說,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圖/TVBS

歌手周華健:「已經真的不是我能夠考慮的狀態,其實不管台灣怎樣都還算很安全,還是很安全,只要洗手戴口罩做足了,其實是都很安全。」

演唱會被疫情攪局的,還有蔡健雅,原定去年五月5度攻蛋,延到今年依舊沒躲過疫情,23日發文宣布,1月30日演唱會照常舉行,不取消但是開放退票,另外還有魏如萱,也宣布7月10日3度站上小巨蛋。

歌手魏如萱:「所以就是我們期待未來會變得更好,然後疫情會越來越穩定。」

 
疫情打亂開唱計畫,儘管相信台灣防疫成績,但一切仍按照指揮中心發布的指引,希望能在最安全的狀態演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華健#小巨蛋#演唱會#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2236

0.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