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6:11
林月雲大方分享昔日情史,卻引來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侯佩岑臉書)
林月雲大方分享昔日情史,卻引來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甚至在節目大談情史,講到後來與女兒相擁而泣,遭外界撻伐。豈料林月雲不畏懼眼光,反高喊「愛要說出來」,還遭爆出她瞞著侯佩岑與女婿私下見面,甚至有靠肩、牽手等親密接觸。

更多新聞:澎恰恰還債累送醫!王彩樺認了「神秘愛慕女」出手金援

 

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日前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直接談起昔日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講到最後情緒激動擁抱女兒,再一次往別人傷口上撒鹽巴的行為,遭到外界猛烈批評。而最新一集中,林月雲邀來「佼佼」黃子佼和孟耿如來家中作客,大聊自己的愛情觀。

林月雲像黃子佼夫婦透露「愛要說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黃子佼和孟耿如特地穿著情侶裝放閃,還打趣地向林月雲建議侯佩岑夫婦要像她們一樣,「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林月雲立刻贊同「你跟我的理念是一樣,愛要說出來,我愛你」,大膽不避諱的告白引起網友熱議。

 
女婿黃柏俊露出一絲絲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林月雲與女婿黃柏俊互動頗為怪異,林月雲在節目上發現對方肩膀堅硬時,直接站起主動伸手要幫忙刮痧,不顧女婿委婉拒絕,她堅持繼續行動。在一陣閒聊中,侯佩岑脫口一句「我覺得好像妳比我懂他(黃柏俊)」,林月雲也不否認。

更多新聞:破億身家遭控偷4千 郁方諷「腦袋有事」經理結巴急道歉

侯佩岑在節目大聊丈夫在她生產時做出的貼心事,林月雲在旁微笑補充「愛你!」在侯佩岑稱讚丈夫外賣點了皮蛋豆腐後,她又在旁補一句「我愛你。」林月雲不只節目上熱情,過去曾在機場牽著黃柏俊一事也遭到網友起底,關係極為親密。

女婿被夾在林月雲與侯佩岑之間。(圖/翻攝自微博)
女婿最終仍給林月雲刮痧。(圖/翻攝自微博)

黃柏俊也曾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自己母親已經過世,他把林月雲當作自己的媽媽,他有次與侯佩岑吵架,就跑去與林月雲聊天紓解心情,後來林月雲也沒有告知侯佩岑,因為「這是我們倆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佩岑#林月雲#黃子佼#孟耿如#劈腿#出軌#刮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7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