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下一步 日媒:想接小孩回日本展開新生活


發佈時間:2021/03/12 0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06:55
圖/福原愛臉書
圖/福原愛臉書

日媒報導,32歲的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正陷入與32歲丈夫、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的離婚風暴漩渦中,目前已知福原愛正計畫今年春天帶著孩子一起在日本展開新生活。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相關人士透露,聽說福原愛跟身旁的人說,下次會帶孩子回到日本,「如果福原愛這次回台灣,似乎打算馬上就帶著孩子回日本」。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3歲女兒及1歲兒子,目前都跟江宏傑住在台灣。福原愛原訂本週要回台灣,但因為台灣媒體大篇幅報導,造成福原愛暫時無法回台,原訂計畫也有生變可能。

相關人士表示,福原愛跟身旁人士說,希望讓小孩在日本接受幼稚園入園考試,想為小孩準備一個適當的教育環境。福原愛似乎一直做著離開丈夫、和小孩一起展開新生活的準備。

福原愛在日本朝日電視台2月18日播出的節目「徹子的部屋」上,已表明將把活動重心移回日本,而理由也是「因為已到了小孩要念幼稚園的時候」。
 

福原愛小時候曾接受幼稚園考試,後來進入當地的仙台白百合學園幼稚園就讀。母親福原千代對福原愛施以非常嚴格的桌球菁英教育,但福原愛2019年在一場活動上談到小孩教育時曾說,「我不會教小孩打桌球,因為我沒辦法像我媽一樣」。

另一方面,福原愛也跟身旁人士說,母親過去讓她接受了適當的教育,所以她也有希望給自己小孩準備比自己更好的教育環境的想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小孩#桌球#母親#台灣#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