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搬行李、無不倫」 高帥男「早稻田學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47

福原愛跟高帥男出遊,她向周刊強調「絕對不是不倫的關係」,而高帥男也被起底,比福原愛小5歲,是早稻田大學的學弟,不過網友質疑,多年前認識的朋友,小愛卻在心情低落時主動聯繫,懷疑案情不單純。

圖/翻攝自福原愛Ai Fukuhara臉書

 
日本週刊文春,最新一期封面曝光,聳動標題寫下,福原愛離婚決定不變,不倫全內幕,而福原愛為了挽回形象,接受日本媒體專訪。

再次澄清和高大男只是朋友,因為這幾年回日本,精神就會很緊繃,因此男生好友提議到橫濱散心,雖然同住一個飯店,但是分兩間房間睡覺,為了搬行李,男生有到自己房間,但絕對沒有不倫,而這名高帥男也被起底。

對方27歲小福原愛5歲,是圈外上班族,念過神奈川縣名門私立高中,畢業於早稻田大學,小愛也唸過早大三年後休學,應該是她的學弟,學生時代活耀穿著打扮流行,頗受女生歡迎。

 
福原愛透露雙方是,6、7年前透過餐會結識,只是朋友的朋友,但網友就發現案情充滿矛盾,多年前見過一面的朋友,這次回國卻突然主動聯繫,情緒不穩怎麼會第一時間就想到他,另外才住兩天一夜,行李箱應該不會太重,有需要人幫忙搬嗎,姑且不論台日婚姻是否難經營,福原愛已婚卻沒避嫌,跟男子出遊除了入住飯店且一起回家,與情與理都很難說得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日本#離婚#不倫#婚姻#出遊#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