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個月現身 翁立友「暴瘦一大圈」下巴變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0:12
翁立友先前被雞排妹指控性騷擾憔悴現身。(圖/TVBS資料畫面)
翁立友先前被雞排妹指控性騷擾憔悴現身。(圖/TVBS資料畫面)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言語和肢體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拜託雞排妹提告,便持續神隱至今,僅在新MV中能見到他身影。昨(10)日同門師妹向蕙玲臉書上PO出1張到彰化參加春酒演出的照片,赫見已消失1個多月的翁立友暴瘦現身。

更多新聞:裸體圍裙一戰成名 小鐘驚爆曖昧「台版三上悠亞」

 

 
向蕙玲(圖右2)曬出春酒宴合照,驚見翁立友(圖右3)暴瘦現身。(圖/翻攝自向蕙玲臉書)


更多新聞:藏10年終吐實 艾成揭「當年怎追到王瞳」急謝媒人

日前和翁立友合唱新歌的向蕙玲,昨在臉書上貼出到彰化參加春酒宴演出與廠商的合照,沒想到照片中C位驚見已消失1個多月的翁立友,他身著全白西裝,儘管氣色不錯,但整個人卻暴瘦一大圈,就連臉頰也消瘦不少,看來為先前的性騷風波頗為傷神。
 

更多新聞:于美人「怒揭東區亂象」 3hr後…大安分局即刻出動

 
向蕙玲提到最近春酒宴活躍起來了。(圖/翻攝自向蕙玲臉書)

向蕙玲在貼文中提到,最近春酒宴活躍起來了,「接下來還要繼續見面請多多指教!」事實上,先前就傳出翁立友經歷風波人氣不減,狂接10場以上的春酒演出,而他也積極籌備新專輯《放你飛》,預計近期就會推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暴瘦#雞排妹#性騷#鄭家純#向蕙玲#春酒#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77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