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向蕙玲 結果共23筆

  •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2024/03/14 11:48
  • 影音/龍千玉探兒停工1個月 談男友「簽字」突然飆歌

    2024/02/01 13:39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獨/恭喜!〈愛甲超過〉向蕙玲驚爆閃婚 認了:安排中

    出道20年的台語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過去以一首〈愛甲超過〉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20年後,這首歌被改編成電音版,在抖音上爆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本來朋友傳給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抖音點進去,才幾天就已經幾十萬的觀看,連本來只有18位粉絲,立刻漲到快2萬人,甚至紅到有男模會館要找合作,驚呼這首歌的魅力。
    2024/01/10 07:00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2023/10/12 19:22
  •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3/10/04 11:18
  • 蕭煌奇地獄梗全說了 自爆開車去台東「旁邊坐李炳輝」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22)日度過47歲生日,但在這之前,他率領孫淑媚、向蕙玲、卓義峯等實力唱將為銀髮族開唱,同時也為今年台東「長青嘉年華」揭開精彩序幕。壓軸登場的蕭煌奇,不僅接連獻唱〈感謝你愛我〉、〈好好先生〉、〈阿嬤的話〉、〈你是我的眼〉,更開起「地獄梗」笑說:「我這次開車過來參加活動,旁邊坐李炳輝,竟然告訴我開車開慢一點!」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09/22 13:56
  • 心繫百歲嬤!玉女歌手驚見「手機訊息」 當場跪地淚崩

    台語玉女歌手向蕙玲趕在中秋前夕,推出以月亮為主題的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令人難過的是,為新專輯忙錄音空檔,驚聞100高齡阿嬤身體出狀況,讓向蕙玲當場急得淚崩,感恩阿嬤如月亮般的始終守護。
    2023/09/21 11:42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翁立友台上突然公開「愛的伴侶」 對方超狂身分曝光!

    由金曲歌王沈文程領軍,偕同潘越雲、翁立友、向蕙玲、施文彬、李翊君組「三王三后」黃金陣容,在台東舉行「傳世金曲演唱會」,一同為長者獻唱,連兩天逾40首經典金曲讓全場嗨翻之餘,更為這些銀髮族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08/27 10:44
  • 梁一貞向方順吉「下戰帖」 互尬熱舞重現〈翹腳髯嘴鬚〉

    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近日播出「互搶對方招牌主打歌」的歌唱PK戰,邀來成名多年的發片歌手方順吉、梁一貞、閻韋伶與向蕙玲加上班底夏宇童互相搶唱招牌歌,讓現場的氣氛既緊張又歡樂。
    2022/01/09 15:24
  • 翁立友師妹心機超重?朱海君曝「難搞行徑」認有心結

    35歲女星朱海君去(2020)年勇奪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成功鍍金後工作滿檔,同門歌手向蕙玲也想沾喜氣,於是毛遂自薦在朱海君新專輯中合唱,豈料卻被朱海君爆料拍照眉角超多,同一個姿勢要拍5百遍,直言最討厭和向蕙玲拍照。
    2021/03/15 13:50
  • 消失1個月現身 翁立友「暴瘦一大圈」下巴變尖

    45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言語和肢體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拜託雞排妹提告,便持續神隱至今,僅在新MV中能見到他身影。昨(10)日同門師妹向蕙玲在臉書上PO出1張到彰化參加春酒演出的照片,赫見已消失1個多月的翁立友暴瘦現身。
    2021/03/11 07:38
  • 正式宣告復出! 翁立友現身「祝福新娘」引暴動

    揮別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的陰霾,金曲歌王翁立友今(3)日宣告正式復出,將推出台語新專輯,沉潛一段時日的翁立友坦言,入行以來走過順境逆境,「始終如一的堅持,是不變的唯一動力,感謝大家的力挺!」他還自爆感情現況,1句「祝福新娘」引發揣測。
    2021/03/03 13:00
  • 翁立友才「甜摸師妹頭」 緋聞女友洩心聲:相信他為人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手伸到後方「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他事後出面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講到後來甚至哭了,記者會後不再露面回應此事,時隔半個月,他悄悄推出與師妹向蕙玲的對唱歌曲,甚至在MV裡親密摸頭,引來誹聞女友謝金晶回應。
    2021/02/27 16:07
  • 翁立友回歸!親密「輕撫師妹」頭髮 大動作宣告喜訊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捲入性騷擾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疑雲,本月5日出面喊冤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事後就低調未再露面,臉書也沒更新,不過他與師妹向蕙玲對唱的單曲MV預計在今(26)日早晨10時正式上線,意味他原定3月的發片計畫絲毫未受事件影響。
    2021/02/26 07:58
  • 獨/豪記歌手陸續開工 翁立友撇性騷「爆喜訊」近況曝光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豪記唱片2大女星謝金晶、向蕙玲初五開工迎財神,到中部營建大廠春酒演出,廣發紅包討喜氣,卻獨缺旗下唱將翁立友的消息。據了解,儘管年前身陷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的風波,但翁立友近期心情似不受影響,同時捎來好消息。
    2021/02/18 12:30
  • 死訊瞞2年!女星淚曝「不敢告訴阿嬤」自我封閉

    36歲台語歌手向蕙玲出道17年,唱紅無數本土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歌聲廣獲喜愛。近期她一身桃紅喜氣新造型宣告推出新作品,豈料向蕙玲自爆因亡父陷入低潮、自我封閉了2年,至今仍走不出喪父之痛,甚至就連高齡97歲的阿嬤,至今都不知道兒子過世的消息。
    2020/12/23 11:32
  • 向蕙玲狂賣8萬張 猛男慶功

    管他天王天后銷售大戰,閩南語唱片新人向蕙玲默默狂賣了8萬張,樂的唱片公司老闆特地為她找來8位猛男大肆慶功,同時希望遇水則發的她繼續邁向10萬張大關。
    2003/06/0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