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下鋪睡覺 宥勝嗨曝「車內纏綿很刺激」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19
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38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和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一家4口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宥勝近期談論夫妻相處之道,坦言「理解、溝通」最重要,更大方透露一家人緊密在車上生活時與妻子的親熱方法,嗨曝車震「也是另一種情趣和刺激啦!」
 
更多新聞:女星天天索求「恩愛全套」 尪崩潰:不及格要罰5萬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宥勝近日出席露營車上市記者會,被問起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一事,他尷尬笑回「他們應該多去露營」,因為夫妻間最重要的是溝通和理解,「要好好聽對方說話」,雖然一家人露營車旅行期間也曾吵架,甚至他還被蕾媽趕走,但他由於車和錢包都被扣留,只好晃一圈再摸摸鼻子回去。
 
宥勝近日與老婆半定居台中清水。(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如今一家人定居台中清水,宥勝租了一塊地決定蓋行動木屋,而孩子進學校讀大班和小班,偶爾還是會看到露營車就想出去玩,但現在適應良好,而他回憶過往一家四口在車上生活的日子,笑說雖然車上什麼都有,但唯獨沒有廁所,有次女兒想要上大號,情急之下只能拿弟弟的尿布接住。
 
 
更多新聞: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宥勝日前帶著妻小以露營車為家。(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至於夫妻倆會不會因此失去兩人世界,無法恩愛?宥勝笑回,車震時「他們(小孩)在下鋪,我們在上面,下面隔音超好,不會吵到,車子也非常舒服!」至於車內空間會不會影響發揮,他則表示是另一種情趣和刺激,「頻率正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宥勝#蕾媽#露營車#流浪#定居#車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97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