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疫情衝擊再延期! 《小小兵》續集明年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2:53

受到國外疫情影響,原本預計去年要上映的動畫電影《小小兵》續集,再度延期,這次直接明年見,還有《玩命關頭9》也是一波多折,五度延期到今年六月底,跟湯姆克魯斯七月初要上映的《捍衛戰士2》檔期只隔一個禮拜,到時候勢必再掀票房大戰。

圖/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他搶走寶石了抓住他,那個小小偷在那裡,快走快走。」

為了證明自己有多壞,小主人格魯偷走壞蛋組織的寶石,緊接著最可愛小神偷,小小兵軍團立刻出動,幫忙協助逃跑。

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天,我偷走了超級大壞蛋的東西。」

 
電影《小小兵》續集,延續可愛搞笑風格,讓粉絲超期待,但上映時間卻不是很順利,原本預計是要在去年暑假上映,因為疫情推遲到今年七月,近期更宣布又要再推遲一年,等於這部電影整整延後兩年。

電影《玩命關頭9》:「你這一生都想比唐老大更快,更聰明,更強,但你能殺他嗎。」

原本預定去年四月上映的《玩命關頭9》,更是罕見五度延期,從5月28日再延將近一個月,目前定檔6月25日上映,雖然粉絲慶幸這次調整時間,並沒有延期太久,但六月底上映,等於將會強碰湯姆克魯斯,另一部同樣也因為延期,到七月初才要上映的《捍衛戰士2》。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你的聲名遠播,我沒想到會受邀回來,這叫做命令獨行俠。」

捍衛戰士續集隔了35年才再推出,全球粉絲早就迫不及待,再加上原本是2019年就要上映,但因為疫情二度延期到今年七月初,受到疫情影響強片推遲上映,造成影廳大塞車,到時會不會又有調整也是未知數,不過如果順利上線,到時候也免不了一場激烈的票房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小兵2#電影#延後#玩命關頭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