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07:55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過往「小三情史」再被提出。(圖/翻攝自侯佩岑微博)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過往「小三情史」再被提出。(圖/翻攝自侯佩岑微博)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日偕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陸綜分享生活,最新一集中林月雲說擔憂過往「小三情史」讓女兒受傷,母女倆相擁而泣,不過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撻伐。侯佩岑今(6)日凌晨自爆,媽媽曾動過心臟手術,合體上節目是想留下更多回憶,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而媽媽對她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

更多新聞: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陸綜《婆婆和媽媽》播出後,林月雲過往情史再度被提起,引來一陣罵聲,侯佩岑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有了家庭之後,更體會媽媽的養育之恩,卻發現,能陪她的時間更少了」,許願在媽媽70歲的時候,她能帶對方去旅行,拍很多照片、影片,留下紀錄,「在她動過心臟手術後,我更怕時間走得太快…」。

更多新聞:鄰居激戰完亂丟保險套 太大包「高麗菜捲」嘔爆網歪樓

 
 
(圖/翻攝自微博)

侯佩岑解釋上節目的初心,是因為媽媽年紀大了,很久沒有上螢光幕,她也很少和對方同台,這次節目的邀約,她原本也只是想「可以留下許多回憶」,即使在鏡頭前聊天,都是很真誠的抒發心情,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身為女兒的我無以回報,說出來不求所有人理解」,最後更對於種種紛擾感到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林月雲#小三#第三者#心臟手術#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2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