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高帥男過夜後首發聲!福原愛: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2:30
江宏傑、福原愛頻傳婚變消息。(圖/翻攝自江宏傑IG、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頻傳婚變消息。(圖/翻攝自江宏傑IG、臉書)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頻傳婚變消息,日媒更直擊福原愛和一名貌似大谷翔平的男子互動親暱,一同進入飯店,對此她坦承兩人確實有過夜,但訂了2個房間分開睡,直言對方是支持自己的好朋友,稍早也再透過個人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聲明致歉,「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更多新聞:被拍親密約會高大帥男 福原愛認了「酒店過夜」

 

日媒直擊福原愛和一名貌似大谷翔平的男子互動親暱。(圖/翻攝自女性SEVEN)

據日媒《女性seven》昨(3)日報導,福原愛和一名高大男子日前出現在橫濱中華街,期間互動親暱,隨後一起開車前往飯店過夜,隔天兩人返回福原愛東京家中,男子第三天直接步出家門去上班,畫面曝光後,讓福原愛瞬間陷入偷吃疑雲,面對媒體詢問求證,她表示當時精神狀況不太好,對方是支持自己的好友,確實也有在酒店過夜,不過是分2個房間睡。

更多新聞:福原愛早變心?江宏傑吐「10字卑微心願」:想回以前

 
福原愛和江宏傑童話婚恐面臨破裂。(圖/翻攝自微博)

江宏傑事後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兩人沒有離婚,小傑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須雙方努力,之前兩人也說過,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福原愛透過公司發聲明回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網站)

稍早福原愛透過在日本成立的公司omusubi官網,針對婚變新聞及不倫戀疑雲正面回應致歉,「由於本公司社長兼代表的福原愛報導及相關事項,造成支持福原愛的每一個人和相關人士困擾,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聲明#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46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