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懷孕造假 罔腰深夜訴委屈「傷害誰了嗎?」再跑回診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07:42
高雄市衛生局聲明指出罔腰懷孕造假。(圖/翻攝自罔腰IG)
高雄市衛生局聲明指出罔腰懷孕造假。(圖/翻攝自罔腰IG)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日前自爆進行高風險人體測試,成功懷孕3個月,高雄市衛生局昨(3)日聲明指出罔腰涉及散布謠言違反社維法第63條,由警方函送法辦,更依據罔腰陳述內容表示,她承認沒有懷孕,超音波等照片皆非本人所有。對此,罔腰深夜痛喊「我傷害了誰了嗎?」強調接下來幾天也要跑回診。
 
更多新聞:罔腰男友嗆「坐等如何開罰」 衛生局打臉:她承認沒懷孕

 

高雄市衛生局昨晚7時發出聲明,指出罔腰懷孕一事涉及不實的部分,將依照社維法第63條函送法辦。罔腰男友第一時間回覆網友提問表示「好像沒這回事耶」、「好好翹,我坐等如何開罰」,而罔腰則氣炸直言「原來都不能分享喜悅?」對此,高雄市衛生局10時進一步發布聲明表示,「依據罔腰其意見陳述內容自承本人未懷孕、超音波等懷孕照片非本人所有」,打臉罔腰及男友說詞。
 
(圖/翻攝自罔腰IG)

對此,罔腰深夜再度發文訴委屈,「整個社會好像以為我殺人放火一樣,因為你們根本不了解真正的我,不知道我受過什麼傷。台灣人太健忘了,真的」,接著又再度表示「關閉任何東西,準備好好睡覺,明後天一樣跑回診,好累唷!」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外遇「2年前就想離婚」 自曝帶高帥男回家過夜

(圖/翻攝自罔腰IG)

不過才說完要休息,罔腰卻疑似失眠睡不著,再次回應網友提問,痛訴「我真的認為,我傷害了誰了嗎?」而針對網友心疼她生活被放大,一舉一動都要受到酸民討論,詢問是否後悔成為公眾人物,罔腰則回應「我沒有承認過自己是公眾人物,只是網路發達時,我可能是第一位變性被關注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罔腰#衛生局#社維法#懷孕#造假#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3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