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登日熱搜冠軍 昔常甜放閃江宏傑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22:54

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結婚四年多,過去常在媒體上合體放閃,在實境秀上大方滾床抱抱,也曾談到兩人11歲時,就在比賽中相識,甚至半年前,福原愛還曾為了慶祝兩人結婚三周年,不惜搞笑扮醜,要給江宏傑驚喜,而兩人驚傳婚變,也讓福原愛登上日本熱搜冠軍。

圖/翻攝自chiang111222 IG


 
藝人江宏傑vs.福原愛(2018):「抱抱,寶寶在外面,不管就是要抱抱,寶寶在外面,我有瘦喔,你說有嗎。」

江宏傑和福原愛三年前在實境秀上恩愛滾床,但如今分隔台日兩地,只是兩人2016年婚後也曾上談話節目,分享彼此11歲時就已經認識對方。

藝人江宏傑vs.福原愛(2017):「就是很欣賞這個小女孩,(你有很欣賞他嗎),我記得那個時候,他是有戴眼鏡,對,然後瘦瘦高高的。」

 
節目裡也秀出高二時兩人在比賽場上的合照,而且去年9月,福原愛還還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戴上鴨舌帽,大眼鏡,扮成小傑粉絲,與他合照、打桌球。

過程中頭壓的超低,福原愛還得假裝自己球技差,但不久就被江宏傑發現,怎麼這個人越看越眼熟,最後兩個人相認,忍不住笑場。

藝人福原愛vs.江宏傑(2020):「妳以為這樣我就認不出妳嗎,一進來就只有這樣,少在那邊,上場打球的時候,我說這個人太怪了吧,然後我就,(球)打過來的時候,我就打過去,然後我就邊看,我說這就是小愛啊。」

沒想到半年後就驚傳兩人婚姻亮紅燈,就連福原愛過往情史也再度被提起。

福原愛前男友是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2008年兩人在東京街頭擁吻,被日本媒體拍下戀情曝光,但一年後就分手,傳出疑似是男方太花心,過去在桌球界,也傳過福原愛暗戀大陸選手王勵勤,但福原愛澄清,對於王勵勤是崇拜,喜歡他的打球風格,雖然福原愛最後嫁給江宏傑,但兩人婚變消息一出,也讓福原愛衝上日本熱搜榜冠軍,顯示這對台日桌球CP的感情事受到極大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婚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5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