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懷孕15週 劉亮佐罕動怒「我真的不舒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2:00
趙小僑和劉亮佐結婚4年,求子終於成功。(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台灣艾捷隆/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
趙小僑和劉亮佐結婚4年,求子終於成功。(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台灣艾捷隆/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

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的艱辛過程後,41歲女星趙小僑日前無預警宣布懷孕15週的喜訊,親友、粉絲都為她開心湧入臉書留言祝福。然而有媒體卻趁勢搭「高齡懷孕」的順風車,內文直指「晚育導致罹癌機率上升」,讓趙小僑老公劉亮佐罕見動怒,直接在底下痛批「我真的不舒服」。

更多新聞:無預警刪光貼文!恆述法師今「宣布重大決定」引猜疑

 
 
結婚4年以來為了求子,趙小僑一路走來相當艱辛,在進行試管嬰兒的過程中,每天都必須吃藥打針,讓劉亮佐和18歲繼子劉子銓都於心不忍勸她放棄。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趙小僑19日宣布自己終於懷孕15週,儘管懷孕初期不穩定,曾出現3次不明出血狀況,但她現在積極養胎,只希望寶寶平安健康出生。

更多新聞:賈靜雯揪「6明星家族」遊台南 網驚呆:遇到根本中樂透
 
據《ETtoday》報導,有網站引用趙小僑懷孕的新聞,搭順風車推出「高齡懷孕罹癌風險大增」相關文章,劉亮佐得知後罕見動怒,在該文底下直接留言回應「我是小僑的先生,看到引用小僑懷孕新聞的這篇文章心裡不是很舒服…當媽媽的人和努力想當媽媽的人都很辛苦、很偉大,非常需要支持和祝福」。
 

 
劉亮佐罕見動怒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劉亮佐更在自己臉書上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在做試管的過程,我們也都和醫生討論過各種影響與風險,這文章的説法是不正確的,而且又引用小僑的新聞和照片,實在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小僑#劉亮佐#動怒#高齡#懷孕#高齡產婦#罹癌#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0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