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經典「打拋豬」台詞 網紅娘娘出書:沒想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06

擁有28萬網友追蹤的知名網紅「娘娘」,今天舉行簽書會,他說今年因為疫情,第一次沒回泰國過年,因為拍一支「打拋豬」影片暴紅,如今甚至出書,想都沒想過,他說台灣的健保真的很棒,讓他去年開刀只花了兩百元,也喊話希望疫情快過去,能回家鄉吃道地泰國菜。

圖/TVBS

 
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打拋肉加番茄就是死罪。」

重現經典台詞,30歲的泰國網紅娘娘,因為一支評論台灣打拋豬影片,在網路暴紅,如今更推出第一本書,近百位粉絲到場支持。

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一個外國人就是在這邊用中文出書,對,很莫名其妙,沒有想過。」

 
圖/TVBS

娘娘本名林正輝,從師範大學大傳所畢業,是祖籍潮州的泰國華人,他曾扛一箱女裝到杭州念書,之後回泰國當娛樂記者,直到3年前來台念書,沒想到意外變網紅,至今已經待了四年。

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豬腳很好吃啊,因為台灣的東西有好吃嗎,哈哈哈會不會開始有人罵了,健康然後衛生,所以其實你們吃的東西比較清淡,可是我是從泰國來的,我們路邊攤都很重口味重辣,我去開刀兩百元欸,就是兩百元你知道嗎兩百元,怎麼可能開刀兩百元,就是在泰國肯定不只這些錢,所以健保真的太棒了。」

娘娘的影片,最高締造200萬次點閱,現在還要拍舞台劇,他出書鼓勵民眾,即使不符合大眾審美,也能闖出一片天,而外籍YouTuber在台走紅,不只有娘娘。

圖/翻攝 Ku's dream酷的夢

法籍YouTuber酷的夢:「喔!入口即化欸。」

法國YouTuber酷的夢,2018年因為拍攝「離開韓國、搬來台灣」的影片,在台灣走紅,至今擁有106萬人訂閱,還有美籍YouTuber莫彩曦,則是比較台灣跟美國的7-11和文化的差別,開始被認識,近期更透過移民署申請就業金卡獲准,確定來台定居,外籍YouTuber持續用影片訴說他們眼中的台灣,也將他們認識的寶島,介紹給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年#韓國#網紅#法國#網路#網友#影片#粉絲#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152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