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媽媽瘋「五月天」! 念團員名字超標準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37
圖/翻攝自韓國老師 寶妮Bunny youtube
圖/翻攝自韓國老師 寶妮Bunny youtube

在最新韓國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中,演員李東輝就和大陸女星陳都靈合作,演出情侶,為此他勤學中文,華語流行進入韓國,還有韓國媽媽超愛五月天,不只能唸出每個團員的中文名字,發音還超標準。

YouTube頻道《韓國老師寶妮Bunny》:「妳在看什麼啊,妳看了不就知道嗎,五月天Mayday五月天。」

 

韓國YouTuber寶妮的媽媽,死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五月天的除夕影片,連要她陪寫春聯都不肯。

YouTube頻道《韓國老師寶妮Bunny》,中文的知道都聽不懂幹嘛要看,我都知道,阿信怪獸石頭冠佑瑪莎,我都知道好嗎。」

媽媽堪稱是死忠五迷,中文發音超標準,而最近越來越多韓國人,開始學起中文。
 

電影預告《今天決定我愛你》:「為什麼要在婚禮上花這麼多錢,這。」

像是新韓國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當中,韓國演員李東輝一口流利中文,原來和她對戲的是大陸女星陳都靈,兩人飾演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情侶,演繹異國戀情的價值觀落差,但這一口流利中文,拍完戲之後李東輝好像也跟著忘光光。

主持人vs.演員李東輝:「請給我們展示一下(中文)吧,人生大事驚覺著名景點,我的媽媽非常喜歡看大陸劇,(大陸電視劇嗎),對,每次回家的時候,都一直在看播放陸劇的頻道。」

雖然聽得出一些中文字,但是整體的意思,實在聽不太懂,不過看得出來李東輝很努力,因為他也透露這部戲,他的台詞幾乎有百分之九十都是中文。

電影預告《今天決定我愛你》:「立刻吐出來,妳幹嘛怎麼了,啊,Baby。」

而在大陸娛樂限韓令實施長達4年多之後,如今又有大陸女星拍攝韓國電影,似乎等於宣告解禁,因為根據大陸央視報導,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和韓國放送公社KBS,22日就以視訊方式簽署合作協議,雙方決定將建立合作機制,在開展在節目內容、媒體技術、產業經營等方面推動交流,等於未來將會看到更多中韓合作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ouTuber#韓國#春聯#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