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煥英》票房破103億 陸春節檔大黑馬


發佈時間:2021/02/1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9:54

大陸春節電影總票房持續刷新歷史紀錄,截至今天(2/17)統計已經突破約280億台幣。其中被視為黑馬的是一部後勁十足的電影《你好,李煥英》。這部片有感人的親情互動,加上搞笑對白和穿越橋段,讓大陸影迷又哭又笑!現在拍片地已經出現打卡人潮。

圖/翻攝自电影你好李焕英微博

 
從天而降,讓大陸女演員賈玲在電影中飾演的賈曉玲,穿越時空回到20年前,要幫還沒結婚的媽媽找男朋友。

《你好,李煥英》電影片段:「路我已經給你鋪好了,你只要往上走就可以了,上啊,上啊。」

這齣《你好,李煥英》是賈玲為了紀念因為意外去世的母親,根據自己真實人生,自導自演的電影,找來沈騰、陳赫等硬底子演員,同台飆戲,笑料不斷,其中還原記憶裡與母親的對話,讓許多影迷心疼痛哭。

 
《你好,李煥英》電影片段:「我未來的女兒,我就讓她健康快樂就行了,下輩子咱倆必須得做母女。」

大陸節目主持人:「我去看了樣片,我在她的工作室裡面,哭的和鬼一樣。」

靠著口碑傳播,《你好,李煥英》成了大陸春節檔期最大黑馬,初一上映到初六,累計票房突破103億台幣,排名第二,初四當天就進帳11.5億,單日票房甚至超越排名第一的《唐人街探案3》,這樣的好成績不但讓賈玲成為大陸影史票房最高女導演,在湖北襄陽的拍攝場景也紅了!

湖北襄陽店家:「自從《你好,李煥英》電影播出以後,生意特別好,之前街上有零零散散來拍照的,自從初一以後,電影上映後,火了。」

原本一天不到100名遊客的小鎮,就因為《李煥英》曾在這取景,春節連假每天都湧進近千人,這部用約合台幣16億成本拍攝的大陸國產電影,業界樂觀預估,片商可以獲得17億台幣的毛利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好,李煥英#票房#電影#親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7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