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陷性騷雞排妹風波 緋聞女友發文挺:日月可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2:32
翁立友緋聞女友謝金晶發文表示其人品「日月可鑑」。(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翁立友緋聞女友謝金晶發文表示其人品「日月可鑑」。(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45歲金曲歌王翁立友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疑性騷擾,昨(2)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豪記唱片表示將委託律師蒐證提告,今(3)日卻於臉書粉專一改強硬態度,發布親筆聲明及錄音檔支持對方提告,緋聞女友謝金晶也轉發貼文,力挺其人品「日月可鑑」。

更多新聞:發聲明後再曝音檔 翁立友親聲「向粉絲道歉」

 

雞排妹今日出席記者會時,對於翁立友支持提告一事表示,「所做的就是把一切如實陳述,對方想要做什麼不關我的事」,至於為何選擇不提告,則回應多年前曾告過媒體,但過程讓人覺得太噁心,不想再走一次荊棘之路,就算現在她提告,不管告贏或告輸,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不相信的人依舊不會相信。

雞排妹談到性騷擾事件忍不住落淚。(圖/TVBS)

而翁立友下午則無預警發表親筆簽名聲明及錄音檔,開頭便向大眾致歉,隨後也親口唸出聲明內容,「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任何人的權利,尤其是女性的權益,被欺負了、遭受汙辱了,我們都會為她感到惋惜,也力挺她提出告訴,爭取應有的權利,是非黑白應該要由司法,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

 
更多新聞:聞翁立友性騷 楊繡惠:不可能、他很老實

謝金晶轉發翁立友聲明力挺。(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另外多次和翁立友傳出緋聞的同門師妹、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也於臉書轉發其貼文聲援,「立友哥人品日月可鑑」,意指翁立友人品,太陽、月亮都可作證,除此之外有江蕙接班人之稱的陳思安,則留言「平安」替翁立友打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謝金晶#豬哥亮#性騷#聲明#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