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依偎「直接坐上來」!吳宗憲嘆性騷潛規則:看多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08:31
雞排妹性騷一事至今未落幕,吳宗憲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吳宗憲、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性騷一事至今未落幕,吳宗憲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吳宗憲、雞排妹臉書)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後神隱一段時間,日前復出並表明自己年紀40歲想結婚了。性騷擾一事震驚演藝圈,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爆料自己常被女星、女模主動貼上來坐大腿,但他有一套避嫌法則。

翁立友近日透露自己想婚了。(圖/翻攝自謝金晶、翁立友臉書)

 
台語歌王翁立友今年1月遭雞排妹指控「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他事後出面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甚至在記者會提到母親,還讓懷孕的經紀人上台幫忙擋來現場對質的雞排妹。種種危機處理的缺失,讓當時吳宗憲都忍不住表態「他那個...太笨了!應該開記者會要先問我,講的不是那麼妥貼啦。」

雞排妹選擇不提告翁立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翁立友兩人互不提告,性騷擾至今近4個月仍未落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性騷一事,吳宗憲自爆在這方面一直很小心,坦言平日在錄製節目的後台,有不少女星、女模來跟他打招呼後就主動貼上來,不僅坐他大腿還擁抱,讓他直言這種「看多了」。

出道38年的吳宗憲,已經看過很多人間百態,他也說,不僅平常工作會多加防範,他去酒店消費時也都是如坐針氈,就算有女星坐上他的大腿,他也不為所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控遭性騷

#吳宗憲#雞排妹#翁立友#性騷擾#鄭家純#避嫌#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86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