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少拍廣告 周潤發唯一代言賭場酬勞破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4:34

香港巨星發哥周潤發,在《賭神》系列電影精湛演技深植人心,他很少接拍廣告,2007年卻接受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兒子邀約,為澳門賭場代言,傳出酬勞破億,讓他賭上個人形象接下。

圖/翻攝自mylomo

 
穿著一襲紅西裝,穿梭在酒店賭場,香港影壇巨星周潤發,2007年接受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龍的邀約,破天荒為澳門賭場代言。

當時52歲的周潤發,再次化身賭神,瀟灑風流,和廣告中的美女眉來眼去,不過其實他地位高、很少拍廣告,10多年來,似乎也沒再接拍廣告,加上為賭場代言,風險大,「賭博」觀感不佳,有可能影響個人形象,不少人好奇接拍理由,外傳他代言這支廣告,酬勞破億台幣,也成為周潤發唯一一次為賭場代言,即使如此有錢,但好友吳孟達曾上節目抱怨。

港星吳孟達:「電視台訓練班的同學,常常來我家,有時候周潤發幾天沒回家,內褲都臭了我就把我內褲給他,銀行要封殺我,因為太久了30萬還沒還,發仔那時候在香港不錯,人非常紅也賺很多錢,80年代找他借30萬,發仔不借。」

 
同期同學兼摯友,卻不借錢相救,讓吳孟達當時公開說,周潤發是此生最恨的人,之後吳孟達憑著《天若有情》,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谷底翻身,導演才告訴了吳孟達,那時候他破產會找他拍戲,全因周潤發極力推薦。

港星吳孟達:「很快我就知道周潤發,是完全是覺得我應該自己去負責,如果他在幫我,會把我再養成一種依賴性,這次幫了我,我還繼續把錢還了,還繼續去玩。」

電影《又見阿郎》:「我只是想給你意外的驚喜,你還嫌我讓你難受。」

兩人誤會冰釋,因此合作《又見阿郎》,吳孟達懊悔錯怪最該感謝的人,如果不是因為周潤發,不可能戒賭,自然不會東山再起,也向大眾詮釋,何謂真正的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賭場#香港#誤會#吳孟達#周潤發#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