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億巨作《勝利號》將上線! 宋仲基怨髒兮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2:25

宋仲基昨天和金泰梨、柳海鎮等演員出席新片《勝利號》上映記者會,宋仲基笑著抱怨導演不讓他耍帥,合作兩部戲都讓他邋遢亮相,電影耗資6.4億台幣,打造科幻場景,他也開心形容「像是當上了國家代表隊成員一樣」。

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韓星宋仲基:「我是飾演泰浩的宋仲基,(請念一下吧),大家好感到遺憾嗎,我也是呢超級超級。」

模仿劇中溫柔打招呼的方式,忍不住笑場,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韓國首次國產的太空科幻片《勝利號》,2日舉辦線上記者會。

韓星宋仲基:「導演沒給過我帥氣的角色,每次都髒髒的,但我個人喜歡這樣的角色,因為內心很純潔、乾淨,我覺得很棒。」

 
睽違10年再度合作導演趙聖熙,宋仲基過去演《狼少年》,外表就髒亂不堪,這回依舊很邋遢,穿破衣破襪,飾演問題飛行員,電影斥資約6.4億台幣,經過2次大銀幕延檔,決定在2/5網路上架。

電影《勝利號》花絮:「大約有八家韓國大型,視覺特效公司參與製作,也投入了超過一千名人力,我得穿著追蹤演員動作的,特殊感應器服裝,柳海鎮先生的動作手勢非常棒。」

老戲骨柳海鎮,詮釋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金泰梨則是船長,演員們得憑空想像不存在的空間,宛如做意象訓練。

電影《勝利號》花絮:「我在演戲時完全不曉得,自己在畫面上會是什麼模樣,停好了,勝利號的駕駛員金泰浩,他經常出主意耍小聰明,想出賺錢的計畫。」

宋仲基在片中展現優秀的駕駛能力,他開心的形容「就像是當上國家代表隊成員一樣」,電影還參考了NASA提供的國際太空站畫面,動用千名技術人員,就為了呈現宇宙真實磅礡的景象,題材搭上強大卡司,期待創造點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金泰梨#勝利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