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揭性騷真相反被罵 女律師力挺雞排妹:別硬拗裝無辜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50
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 Facebook)
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 Facebook)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今(2)日她公布公司名稱,更指控騷擾她的男歌手為翁立友,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發文力挺,直言,「雞排妹只有錯在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

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被老闆和翁立友性騷擾,引發外界譁然,更出現不少質疑聲浪,對此,李怡貞2日於Facebook發文直呼,「奇怪,為什麼尾牙性騷擾這樣的事件會演變成在檢討受害者?」她表示自己支持雞排妹站出來,因為不少女性在被性騷擾的當下,第一時間不會意識到自己被侵犯,總是不停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慮,非得遇更多騷擾言行才確定,事後勇敢揭露細節,「我想事實上的騷擾情狀跟承受的壓力應該更嚴重」。

 

李怡貞發文力挺。(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Facebook)

李怡貞直言,「在我看來雞排妹只有錯在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當下為了顧及場面沒有賞老闆和歌手一巴掌,更沒有使用麥克風放送他們的行為舉止,「女性為了顧全大局以及場面氣氛,大多都只能隱忍,所以很容易被硬拗解釋,或甚至無從蒐證。」

從雞排妹這件事,李怡貞認為女性要知道,若遇到性騷擾千萬別容忍,寧可一巴掌先打下去,免得之後一堆仇女的民眾護航死不認錯,「該道歉就道歉不要硬拗裝無辜,真的only you的噁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尾牙#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2963

0.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