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軒渴望家庭 盼早日有妻小作伴


發佈時間:2021/01/2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4:28

吳念軒(飾 方志嘉)和嚴正嵐(飾 江雨綺)在台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同事,方志嘉為人熱心,時常幫忙照顧江雨綺的外甥女江曉如(謝涵羽 飾),宛如一家三口的三人,戲裡戲外都培養出好交情。先前謝涵羽殺青時吳念軒和嚴正嵐皆依依不捨,吳念軒還哀號:「你殺青就沒人跟我玩了!」
 
剛進劇組時,吳念軒便覺得謝涵羽很可愛,找她聊天卻害羞不太回應,吳念軒索性時不時就去找她玩,陪她打發在劇組的時間,果然慢慢跟謝涵羽打成一片。嚴正嵐則誇謝涵羽懂事又可愛並笑說:「吳念軒根本就一直騷擾涵羽,如果他這樣對我女兒,我會打他!」

 
 
嚴正嵐誇謝涵羽懂事又可愛(圖/TVBS)

謝涵羽殺青,很喜歡小孩的吳念軒則特別感傷,透露自己是家裡最小的,其實很渴望有個弟弟或妹妹,而謝涵羽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相處時間久了也有感情,不捨地說:「可以遇到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很開心,平常習慣她出現時帶來的歡樂,突然殺青真的會捨不得。」
 
憶起印象最深刻的離別,吳念軒表示離別的對象有很多種,想分享的是人生中第一台自己打工賺錢買的二手檔車,雖然檔車已很老舊、問題很多,但它陪伴了吳念軒的大學時光,最後甚至還出了很嚴重的車禍,整台車報廢。吳念軒:「我親自帶著它去報廢場送它離開,在我心中它永遠像一匹白馬一樣,耀著金光。」
 
謝涵羽殺青嚴正嵐和吳念軒依依不捨(圖/TVBS)

劇中古靈精怪的江曉如經常想搓合江雨綺和方志嘉,三人也宛如一家三口般互動著,問及會不會嚮往家庭,吳念軒說:「我不只嚮往,是渴望!在我心中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階段。」吳念軒和嚴正嵐也都希望未來可以有孩子一起作伴,嚴正嵐更打趣回應:「到底要剖腹還是自然產是我從小學就有的煩惱,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粉紅色時光》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以及愛奇藝同步播出;每周日晚間9點於 MOD TVBS 精采台播出。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粉紅色時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