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帶傷上工 笑談腳踝「斷得很乾淨」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9:30

藝人胡宇威去年底為了準備運動型綜藝節目的拍攝,在自主練習時不慎受傷,導致右腳踝骨折,預計要半年才會痊癒,但他今天(10)仍敬業出席粉絲見面會,談起傷勢報喜不報憂,說恢復得很好,笑稱醫生說斷得很乾淨,不用開刀,而節目中的隊員夏和熙、邱宇辰等人還驚喜探班,讓現場粉絲相當瘋狂。

圖/TVBS

 
主持人:「胡宇威。」

即使右腳打石膏,胡宇威還是來到粉絲見面會,拄著拐杖小心翼翼得走上舞台。

主持人:「各位她的朋友趕快幫她記錄一下。」

 
近距離互動摸頭殺,都讓粉絲好心動,不過從頭到尾,胡宇威只能坐在椅子上,先前因為要準備錄製運動型綜藝節目,自主練習時不幸受傷導致右腳踝骨折,醫生研判大概要半年才能痊癒。

圖/TVBS

藝人胡宇威:「(醫生說腳)斷得很乾淨,他(醫生)真的是這樣說斷得很乾淨,我第一次聽到這樣斷得很乾淨,我就覺得,那是稱讚還是,那是稱讚因為如果是粉碎的話,那基本上就要開刀,然後把那些粉碎的骨頭把它挑出來。」

即便講起腿傷,還是報喜不報憂,第一次參加大型綜藝節目,有別於過往的戲劇小生形象,胡宇威也因此增加許多男性粉絲,只不過隨著第一季落幕,有沒有機會回歸第二季,也格外令人關心。

藝人胡宇威:「我要半年之後才可以,半年我覺得他們早就拍完了,(回歸)第20季然後我們白頭髮了,在醫院滑輪椅啊或者拐杖啊,(喊口號)一二三BLUE,一二三BLUE一二三啊,TEAM什麼BLUE。」

主持人:「我們的藍隊好朋友。」

說藍隊,藍隊就出現,夏和熙、邱宇辰帶著比利王宣,無預警出現來為胡宇威探班,完全展現節目中的革命情感。

圖/TVBS

 
藝人夏和熙:「戲劇上面啊或其他項目,其實我們也都很想要再跟宇威哥合作。」

藝人夏和熙vs.邱宇辰:「(所以可能也可以一起發唱片之類的),不排除啊,你怎麼給人家破哏了啦。」

隨著節目熱度升溫,夏和熙和毛弟邱于辰坦言,感覺粉絲變多了,夏和熙也迫不及待規劃後續行程,要陪胡宇威把他受傷期間,沒有體驗到的運動都再玩一次,留住團魂也延續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宇威#藝人#綜藝節目#骨頭#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02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