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龍》不能飛! 《后翼》湯瑪士幕後獻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3:02

最近有兩部動畫片,都是以動物為主題,像是《銀龍出任務》,主角是被禁止飛行的銀龍,找來湯瑪士桑格斯特幕後獻聲,還有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則是狼人變成貴賓狗。

圖/翻攝自museacg instagram

 
動畫電影《銀龍出任務》:「我們去找天堂之境,再回來帶大家去安全的地方,這太瘋狂了,你從來沒有離開過山谷。」

一隻禁止被飛行的銀龍,因為人類即將入侵龍族家園,而展開一場冒險,要尋找天堂之境,幕後獻聲配音的,就是后翼棄兵的男星,湯瑪士桑格斯特。

動畫電影《銀龍出任務》:「我們對金銀財寶沒有興趣,我們只需要抵達目標,有一種魔力觸動了我童心的那面,我想是這個原因,讓我想要演這隻龍。」

 
劇情中主角銀龍飛克,是冒險隊3人組的領袖,充滿熱情、很有行動力,擄獲所有大小朋友的心。

動畫電影《銀龍出任務》:「飛克不要製造麻煩,喔抱歉,我想成為一隻真正的龍,我從來沒有演過體型這麼大的角色,火焰是我的武器,不能隨便拿來玩的,各位各位。」

動畫電影即將在2月份上映,有趣的是以動物為主軸,又違反本性的題材,除了不能飛的銀龍之外,還有這一部。

動畫《100%小狼人》:「開始變身,這是獻給你的爸,超威的大狼登場囉,貴賓狗,明天月出前你要證明自己是狼:「

狼人家族接班之夜,狼人卻變身成貴賓狗,他得證明自己的身分,否則就會被驅逐出家族。

動畫《100%小狼人》:「最強的狼不是爪子最尖,也不是牙齒最利,而是心胸最寬廣,你這隻臭怪物吃我這一記。」

動畫片幕後獻聲,找來《弒婚遊戲》中,薩瑪拉威明,替大姊大流浪狗配音,新片同樣在2月上映,看看大明星們用獨特嗓音,詮釋不同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銀龍出任務#動畫#電影#100%小狼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