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帥哥主播猝死家中 公司證實:以為他在睡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8:46
南韓一名34歲帥哥主播金柱永,今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4歲。(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一名34歲帥哥主播金柱永,今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4歲。(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前MBN頻道主播金柱永(김주영),3日被爆出陳屍自家,享年34歲。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金柱永的死因是心臟麻痺,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錯愕。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金柱永在2014年進入MBN頻道工作,接著成為該台主播,他在2019年離職,接著進入輿論調查機構「Realmeter」擔任理事一職,同時也在TBS電台主持《金柱永新聞工廠》節目。

 

金柱永長相帥氣,是南韓新生代知名的「帥哥主播」,沒想到卻傳出突然猝逝的消息,許多朋友、同事和粉絲都不敢置信。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金理事因為心臟麻痺而離開了我們,當時在住宅發現他時以為在睡覺,結果人都叫不醒,才發現他已經離世」。

韓媒報導提到,金柱永在去年12月31日還在主持《金柱永新聞工廠》,不過因為疫情戴著口罩,但當時並未有任何異狀。金柱永長相帥氣,而且有一張像混血兒的臉,因此被稱為帥哥主播;加上他平日社會相關議題,給外界一種正義感形象。此外金柱永擁有189公分的高挑身材,平常有運動習慣,也喜歡分享打高爾夫球和健身的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主播#金柱永#心臟麻痺#帥哥#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198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