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心臟麻痺 結果共15筆

  • 男星拍戲一半「心臟麻痺」驟逝!享壽75歲 新劇才開播2集

    老戲骨離世!南韓資深演員盧永國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才上檔,正播出2集而已,今(18)日傳出去世噩耗。對此,劇組稍早證實,盧永國因心臟麻痺,於今日凌晨猝逝,享壽75歲。
    2023/09/18 14:14
  • 韓男子接種輝瑞後血栓堵塞 小腸腐爛、肛門失血過多慘死

    南韓從19日開始為年輕族群接種新冠疫苗,不過卻陸續傳出多起20多歲年輕人接種輝瑞(Pfizer)後猝死案例,其中有一名年僅24歲的男性國小老師,傳出他在日前前往全羅南道接種第1劑輝瑞,沒想到1週後竟出現消化不良症狀,更慘的是竟還引發血栓導致小腸腐爛,儘管已經進行手術,最後仍不幸因肛門失血過多、心臟麻痺和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2021/09/08 15:53
  • 自稱對毒液免疫 菲男「人蛇親親」遭狠咬慘叫斷氣

    菲律賓一名六旬男子,他自稱對蛇毒免疫,日前在大庭廣眾下,表演和眼鏡蛇「嘴對嘴」玩親親,沒想到蛇卻對他發動攻擊,舌頭反被狠狠咬了一口,他當場中毒倒地,還來不及送醫就當場身亡。
    2021/07/15 23:30
  • 胡蘿蔔、菠菜千萬別生吃 專家:恐心臟麻痺、骨質疏鬆

    不少人喜歡吃生菜沙拉;但「國際有機之父」張明彰博士提醒,胡蘿蔔、菠菜 都不適合生吃,以免造成心臟麻痺致死,或是容易罹患骨質疏鬆症。
    2021/03/19 14:17
  • 34歲帥哥主播猝死家中 公司證實:以為他在睡覺

    南韓前MBN頻道主播金柱永(김주영),3日被爆出陳屍自家,享年34歲。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金柱永的死因是心臟麻痺,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錯愕。
    2021/01/03 18:39
  • 致命110伏特家用電!水電工修燈泡觸電亡

    家用電也得小心!14日晚間,台北市1名水電維修工人受託到民宅維修照明,上天花板檢查、修繕線路時,疑似碰觸到漏電電線,整個人遭110伏特的家用電持續電擊長達30秒鐘,送醫急救後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水電工是持續遭到電擊造成休克,心臟麻痺死亡,但家用電怎麼會電死人,專業水電師傅表示,有可能在沒全面斷電下加上環境潮濕,一漏電就可能致命!
    2017/07/16 12:40
  • 查獲最大宗瘦肉精 黑心廠商獲利千萬

    農曆7月普渡拜拜,豬肉需求量因此大增,卻有不肖業者趁機賺黑心錢!雲林警方查獲,歷年最大宗的瘦肉精,一共查到原料18公斤,可以添加到5400公噸飼料中,豬隻吃了瘦肉精飼料,減少肥肉、賣相好,但要是人吃下肚,輕微引發噁心、嘔吐,嚴重可能導致心臟麻痺。
    2011/08/03 12:54
  • 電擊逼男主角認輸 本土劇遭批亂演

    本土8點檔連續劇,又被網友踢爆劇情誇張不合邏輯!男主角假裝心臟病發,劇中女角為了贏得賭注,居然請救護人員幫沒有病的男主角電擊,而且一次還不夠,還慫恿救護人員電擊第二次,並轉到最大電流,讓男主角趕緊求饒認輸;誇張情節讓網友開罵,有人說沒事亂電擊會心臟麻痺,還有人痛批這根本是亂演的極致,製作人則表示,這只是拍戲的橋段,並沒有真的電擊害人,相信觀眾能自行判斷。
    2010/11/26 12:33
  • 觸電危險!人體通電 250焦耳奪人命

    交通大學研究生電流實驗,卻意外死亡,北縣消防救護人員說,平常他們出勤時,所攜帶的電擊器,最高會產生250焦耳的能量,救護人員救人,一定要遠離患者,不然也可能會發生危險;這名交大學生,使用的是110伏特,威力更是驚人,瞬間就可讓心臟麻痺。
    2010/01/03 12:09
  • 裝死快閃製造噱頭 民眾:霧煞煞

    八年級生的創意,還真的很無厘頭!下午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街頭,突然有上百名高中生,因為心臟麻痺而倒地死亡,看的逛街的路人很錯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原來這些青少年,是為了活動做宣傳,用搞笑、Kuso的方式製造噱頭。
    2008/02/24 18:47
  • 全國減刑/〈快訊〉再傳更生人暴斃 疑吸毒過量致死

    晚間最新消息,嘉義1名剛出獄的減刑人,今天上午被家人發現暴斃家中,檢方相驗後,死因為心臟麻痺,但家屬懷疑是吸毒過量,還要請檢警再做毒品化驗。
    2007/07/18 21:28
  • 三杯「深水炸彈」 婦心臟麻痺猝死

    喝混酒,小心命不保!台北縣一名婦人,一連3杯俗稱「深水炸彈」的高粱加啤酒下肚,突然臉色發白昏倒,疑似心臟麻痺致死,醫師表示,很可能是喝得太外,體內酒精濃度過量,才導致不幸。
    2006/03/03 12:08
  • 大陸春藥侵台 全是一堆假貨

    壯陽藥管制出現漏洞,現在情趣商店也買得到,台中市衛生局稽查5種標榜純中藥的壯陽藥物,其實根本只是添加了威而鋼,更糟糕的是,還有些藥品加了中藥「蟾酥」,蟾酥是一種強心劑,用多了會導致心臟麻痺,甚至休克死亡。
    2005/10/28 11:55
  • 薄鹽醬油「低鈉高鉀」 腎病患恐致死

    市面上標榜健康低鈉的醬油或鹽巴,對於腎臟病患來說可能是健康殺手,因為這些低鈉產品大多含有高單位的「鉀離子」,腎臟病患無法代謝,造成心臟麻痺,嚴重可能引發猝死。
    2004/12/25 18:37
  • 〈獨家〉伴友診所戒毒 男子反施打毒品暴斃

    高雄市一名男子,陪著有毒癮的鄰居前往診所勒戒,沒想到自己卻毒癮發作,在診所施打毒品過量,當場心臟麻痺死亡,讓原本期盼他也能就醫勒戒的老母親,忍不住哭了起來。
    2004/11/2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