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還不完2.4億債務 求助吳宗憲討救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8:45

澎恰恰的欠債風波,事隔半年仍然沒還完剩下的1億多元債務。目前手上有三個節目主持工作,但澎恰恰認為還款速度太慢,去年主動打電話向吳宗憲商討,決定跟隨他的腳步一起加入電商平台,期盼三年內可以還完所有的債。

圖/TVBS

 
藝人吳宗憲vs.澎恰恰:「千里送寒衣,我這件給你。」

吳宗憲當場脫下紅色羽絨外套,送給澎恰恰穿,象徵寒冬送暖,不過兩個綜藝界的主持大哥一拿起麥克風,開始互相調侃對方。

圖/TVBS

藝人吳宗憲vs.澎恰恰:「還是順便今天宣布一下離開演藝圈,全心投入(電商平台)也不行,你先啦,不不不你先,這不要互讓,譬如拍電影不一定賣錢,可能要賠一些錢,拍光碟可能會比較貴,鏡頭很講究機器比較簡單,拍攝時間要比較久。」
 

澎恰恰任由吳宗憲開光碟案的玩笑。去年八月宣布破產,欠下2億4千多萬,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目前還背著1億多元的債務,期盼靠著電商平台,能夠在三年內還清所有款項。

記者vs.藝人澎恰恰:「(房子就是沒有辦法了嗎),我覺得啦,我覺得到時候如果真的需要給人家,那就給吧,另外重新來吧,那沒關係啦。」

坐在一旁的吳宗憲,過去也曾經因為投資失利慘賠千萬元,以過來人身分勉勵澎恰恰不要放棄。因為現在的他,很自豪的炫耀,公司的年終獎金領先藝能界。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年終我們公司向來在藝能界裡面,都是很不錯,我不是幾年前就跟大家講了嘛,為什麼不在台灣主持跨年,因為實在是(我)價錢太貴了嘛。」

疫情影響,吳宗憲不賠反而更賺錢,澎恰恰也想跟隨腳步,在新的一年立下新目標,另闢收入管道,加速還款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吳宗憲#欠債#電商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36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