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啦啦小魔仙》童星跨年猝死 母心碎:怎能說走就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2:49
大陸昔日童星孫僑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昔日童星孫僑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兒童電視劇《巴啦啦小魔仙》播出多年,深受當地許多小朋友喜愛,2012年也在台灣電視上播出,因奇幻風格與浮誇造型,曾於2019年在網路上翻紅,豈料飾演「凌美琪」一角的演員孫僑潞今(2)日驚傳猝死,引起網友熱議。

孫僑潞(左)飾演凌美琪。(圖/翻攝自微博)

 
孫僑潞因飾演凌美琪一角走紅,長大後轉型時尚網紅,25歲的她在微博擁有超過230萬粉絲,沒想到孫僑潞的母親今日無預警在女兒微博發文,悲痛證實孫僑潞已在1日因心肌梗塞而離世,「我的寶貝女兒,我那引以為傲的孩子,永遠離開了我」。

孫僑潞與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孫僑潞母親心碎寫下「至今依然覺得一切都是假的,這麼孝順的孩子,怎麼就扔下媽媽走了呢?」回憶起和女兒的生活點滴,她感嘆「之前和妳一起看到那些心肌梗塞猝死的新聞,並沒有放在心上,可誰知道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女兒身上!媽媽還沒看到妳結婚,還等著抱孫,妳才25歲這麼年輕,怎麼能說走就走?」

在孫僑潞母親證實她的死訊前,網路上就瘋傳她疑似在跨年夜當晚喝酒出事,該名網友甚至說「喝酒喝死了」。對此,孫僑潞母親也表示,自己現在能做的,就是讓女兒死後別繼續遭受流言蜚語,並向網友喊話「懇求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揣測和評論,謝謝大家,如果在另一個世界的她聽到這些話,該有多難過?」
 

最後孫僑潞母親也引用女兒童年的代表作《巴啦啦小魔仙》劇情,寫下「可能魔仙堡需要她了吧,所以她只能走了,那就讓她帶著魔法,在那邊快樂幸福地生活下去吧」,思念女兒的心痛聲明讓許多網友看了都不禁鼻酸起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巴啦啦小魔仙#童星#孫僑潞#凌美琪#網紅#跨年#猝死#心肌梗塞#身亡#魔仙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50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