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璇穿小可愛「邪惡視角」炸出 驚爆高國華有反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7:12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補教天王」高國華拋棄正宮蔡郁璇投向陳子璇懷抱並結婚,恩愛的兩人卻以離婚收場,9年婚姻畫下句點,但他們之間關係仍剪不斷、理還亂。陳子璇近日在曬出邪惡辣照,豈料引起高國華激動反應急傳訊息關切,私下對話大曝光。

「補教天后」陳子璇離婚後開始用心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最近迷上短影音的她於28日在臉書上傳一支「邪惡視角」影片,只見她上身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大方展露胸前神秘深溝,一頭長捲髮散落在肩頭極為性感,豈料引來高國華高度關切。

 

更多新聞:張庭護肚爆懷第3胎!躲4天出面了「衣著寬鬆」身形曝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跨年夜在臉書上公開與高國華的私下對話,表示自己上傳性感影片後,高國華立刻傳訊息給她「怎麼拍的這麼撩人?是誰配音的?」、「很美!」、「妳不怕別人亂想(講)?」連傳話語關心,她則是坦蕩回應「我現在還怕什麼?」文末她也向2021年的自己喊話,她現在只想做自己的主人,「我不畏艱難不怕吃苦,我追求我想要的人生。」

 
雖然高國華與陳子璇已經離婚,他2019年底還被爆出幽會濃妝妹,兩人看似都有各自的生活,但關係仍是糾纏不清,讓外界誤以為還有再續前緣的機會,不過被陳子璇否決了。陳子璇日前才公布高國華傳給她的長文簡訊,信中直言「完全斬斷我再回頭萬分之一的可能機會」,表明兩人緣分已經來到盡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國華#陳子璇#蔡郁璇#國道喇舌#補教#補教天后#補教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1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