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補教天王 結果共16筆

  • 高國華爆「4度結婚」公務員女友!竟不娶了 案情逆轉怒發聲

    66歲「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並將小三扶正,於2020年結束9年婚姻。怎料,高國華今(14)日驚爆梅開4度,娶走公務員女友,結果他直喊沒有要結婚,首發聲明了!
    2022/12/14 10:30
  • 坐牢賣3房賠光!高國華「月賺1.6億」超狂奢華近況曝

    「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這這一喇也讓不倫戀情浮上檯面,但兩人於今年2月離婚,終結這段近11年的婚姻。而高國華過去風光時開過8家補習班,卻因坐牢全賠掉,3棟房也賣光,地位墜入谷底。怎料,高國華近日自爆不用1個月就能賺1.6億元,超狂近況曝光。
    2022/05/06 10:12
  • 高國華衣服被學生撕爛!自爆「坐檯陪笑」:皮肉錢難賺

    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而他也將小三扶成正宮,怎料兩人去(2020)年結束9年婚姻關係。一直是媒體焦點的高國華,近日卻爆出參加同學會如坐檯一樣,他還自爆「衣服都快被撕破了,這皮肉錢真難賺!」
    2021/12/27 15:16
  • 雙球撐爆上衣!陳子璇「被學生問三圍」1句話讓屁孩閉嘴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年(2020)結束和「補教天王」高國華的9年婚姻,目前獨自在大陸打拚的她,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昨(11)日她發文提及兩岸學生差異,自爆學生對她私生活有許多疑問,還曾被台灣的高中男生問三圍多少,她只用了1句話就讓學生們閉嘴。
    2021/10/12 11:23
  • 認還沒離婚!陳子璇自爆與高國華「關係」:比較奇特

    「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隔年拋棄正宮蔡郁璇將陳子璇扶正,豈料去(2020)年被拍到幽會濃妝妹,他才認了與陳子璇婚姻走到盡頭,但兩人關係仍是糾纏不清,曖昧互動頻繁。豈料,陳子璇昨(14)日卻自爆其實還沒有和高國華辦離婚。
    2021/01/15 12:01
  • 高國華拋新年「重大使命」 前妻陳子璇8字回應藏玄機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年11月坦承,已和「補教天王」高國華離婚,結束了9年的婚姻。儘管兩人已經離婚,各自恢復單身生活,陳子璇仍時常在臉書抒發心情,甚至不吝惜分享和高國華的過往。今(3)日高國華也在臉書分享新年新願望,結果前妻陳子璇在底下留言回應,外界也因此好奇兩人的未來發展。
    2021/01/03 20:16
  • 陳子璇穿小可愛「邪惡視角」炸出 驚爆高國華有反應

    「補教天王」高國華拋棄正宮蔡郁璇投向陳子璇懷抱並結婚,恩愛的兩人卻以離婚收場,9年婚姻畫下句點,但他們之間關係仍剪不斷、理還亂。陳子璇近日在曬出邪惡辣照,豈料引起高國華激動反應,急傳訊息關切,私下對話大曝光。
    2021/01/01 10:15
  • 陳子璇揭于美人真面目 「邪惡視角辣照」曝網全歪樓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的10年婚姻以離婚收場,隨後她開始經營臉書,暢談和對方的補教人生秘辛,並分享自己眼中的數名主持人,包括綜藝天王吳宗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不過網友卻全歪樓,紛紛大讚她的辣照。
    2020/12/12 19:58
  • 最愛吳宗憲!陳子璇曝「多次私下互動」被逗哈哈笑

    「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名師高國華後,近日幾乎每天在臉書上發文,除了連載她和高國華的「補教人生」來由,今(11)日她再發文曝光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多次私下互動,嬌稱「我最喜歡也最欣賞也最佩服的主持人是吳宗憲」,同時自爆憲哥幾次看到她都會說1句話,逗得陳子璇哈哈大笑。
    2020/12/11 11:26
  • 還原離婚高國華當晚 陳子璇當眾爆哭:不重要也沒必要

    「補教天后」陳子璇日前認了和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早已簽字離婚,昨(2)日晚她還原離婚當晚,自己在應酬時爆哭到「出現劉雪華式的眼淚」,同時還原心路歷程,難過表示「眼睛睜著,眼淚卻一直流不停」。
    2020/12/03 12:16
  • 補教人生/〈獨家〉「蔡郁璇也是第三者」 高國華元配嗆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妻子蔡郁璇終於出面,說要控告陳子璇,甚至開出總價值上億的離婚條件,不過這點連高國華第一任元配何廷芳都看不下去,傳出她嗆聲蔡郁璇當年也是破壞人家婚姻的第三者,上週六兩人還因此起衝突,根據了解高國華和何廷芳當年是師大英語系的班對,而這段婚姻,因為蔡郁璇的介入才劃下句點。
    2010/08/23 18:49
  • 補教人生/〈獨家〉高國華仍單身? 蔡郁璇配偶欄「空白」!

    補教天王高國華坦承並沒有登記離婚,但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蔡郁璇的戶籍資料上的配偶欄也是一片空白,儘管8年前,民法規定,結婚只要有公開儀式就算成立,但配偶欄空了8年,究竟是為了什麼?更何況,兩人已經有了小孩,一直不登記,對孩子權益也會有影響,是結婚方式改新制度,一時忘記登記;還是高國華刻意保持單身?失控大哭,特地召開記者會的高國華,卻不願回應。
    2010/08/11 19:48
  • 補教人生/高國華沒離婚! 兩度道歉泣不成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今天再度出面,坦承跟主播妻子蔡郁璇並沒有登記離婚,依然保持夫妻關係,對照一個星期前「已經離婚」的說法,有180度大轉彎,高國華解釋,沒有去登記,是因為要保留挽回婚姻的機會,但也間接證明外遇事實,在記者會上,提到蔡郁璇跟陳子璇,幾乎照著聲明稿唸,不過說到母親跟學生,兩度泣不成聲。
    2010/08/11 18:18
  • 補教人生/〈快訊〉沒登記離婚! 高國華坦承僅協議分手

    補教天王緋聞事件,高國華疑似扯謊,高國華坦承,沒跟妻子蔡郁璇登記離婚,1月只是協議分手,所以目前還具有夫妻關係,高國華出面說明。
    2010/08/11 16:07
  • 補教人生/「激吻喇舌」 高國華稱離婚:對天可表

    號稱補教天王的「高國華」,跟敵手劉毅補習班知名美女老師陳子璇,應該保持安全距離,卻被週刊拍到2人在高速公路上,忘情激吻,火辣喇舌,還同出汽車旅館,令人詫異的是,高國華8年前才跟雙胞胎主播蔡郁璇結婚,還有了小孩;不過高國華回應,今年初已經跟蔡郁璇離婚,絕對沒有外遇,也不是因此離婚,一切問心無愧,對天可表。
    2010/08/04 18:11
  • 補教人生/「難擋魅力」補教美女老師 高國華動心

    補教天王高國華,跟敵手補習班女老師陳子璇戀情曝光,倒也引來劉毅補習班刺探敵情的說法,不過劉毅補習班也強調,一切都是陳老師自己的私人行為。其實這位補習班美女老師陳子璇,2006就曾因為在學生講義上公開徵婚,引起轟動,空服員出身的她,臉蛋甜美、身材姣好,也難怪高國華動心。
    2010/08/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