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跨年獻高雄 鑲鑽面罩防疫、賣力唱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0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01:56

天團S.H.E今年跨年沒合體,不過HEBE田馥甄,今年挑大樑在北市府廣場,負責開場表演,而ELLA陳嘉樺,跨年晚會只獻給高雄,在倒數之前唱壓軸,還戴上鑲鑽面罩,更俏皮帶著主持人跳舞。

圖/義大 華視提供

 
陳嘉樺《A CA ELLA》:「誰要不溫不火一模一樣,每天起床肉身上班,靈魂卻死在床上,然後你還在裝,還在裝,還在裝。」

螢光綠帥氣西裝,ELLA陳嘉樺,跨年晚會只獻給高雄,一登台唱跳不停歇。

陳嘉樺《娛樂無限公司》EVERYONE HAVE FUN BE FUN,EVERYONE HAVE FUN BE FUN,遊戲認真的隨性,開始了就不能停。」

 
陳嘉樺《來個蹦蹦》:「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出門揮霍,今晚我需要來個蹦蹦,每天生活緊繃,明天不用工作,現在我想要來個蹦蹦。」

圖/義大 華視提供

這是ELLA跟玖壹壹的歌,不過跨年夜,ELLA一時興起,拉著主持人共組119俏皮跳舞。

主持人阿翔:「Ella搭上玖壹壹,119。」

不光如此,還要跟茄子蛋再唱一次《浪子回頭》。

茄子蛋vs.Ella《浪子回頭》:「時間一天一天一天的走,汗一滴一滴一滴的流,有一天咱都老,帶某子逗陣,浪子回頭。」

今年跨年S.H.E沒合體,ELLA在高雄唱壓軸,HEBE則是在北市府廣場。

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田馥甄《先知》:「判斷你醒著、睡著、跑著、躺著,排列我的時間,你控制一切包括我的愛了,You should know about it,I did know about it。」

披著紅披風,帶舞群亮相,田馥甄不畏寒風,小露香肩,打頭陣開唱。

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田馥甄《不醉不會》:「Oh,不醉就學不會,只要我以為,就不是誤會,誰都是寶貝,有什麼真偽,什麼是是非,都似是而非,醉眼看世界,世界隨我陶醉。」

兩大重量級卡司,一南一北,熱力開唱,要讓寒風中的跨年夜,熱情不間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H.E#跨年#田馥甄#陳嘉樺#高雄#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6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