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開唱首日贈逾2萬份口罩 師妹白安先登場


發佈時間:2020/12/3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2:57
喜迎2021,五月天今 (31)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喜迎2021,五月天今 (31)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配合防疫,觀眾入場須量體溫及實名制登記,須全程戴口罩。五月天師妹白安今晚率先登場炒熱氣氛,身穿3件發熱衣外也在腰間貼滿暖暖包抗低溫

歌手白安晚上8時45分登上舞台為演唱會熱身,她一連演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麥田補手」、「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等多首歌。現場雖僅有攝氏8度低溫,白安仍然熱情與觀眾互動並演唱多首經典歌。
 

五月天原訂25日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受到疫情影響,將前3場演唱會延期至明年1月8日、9日、10日舉辦,讓跨年場成為「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首場。

為配合防疫,觀眾入場前需要接受工作人員量測體溫並配合實名(聯)制登記,主辦單位為2.2萬名觀眾準備口罩。演唱會走道除設有宣導立牌,也要求工作人員加強宣導,同時備有「口罩、酒精棉片等醫療廢棄物」專屬垃圾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民抗疫防新冠

#五月天#跨年#口罩#白安#防疫#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77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