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粉必收!台東限定「萊潔烏托邦口罩」開賣時間出爐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2:29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與MEIGH.O.NINE獨家授權款。(圖/翻攝自R&R 萊禮生醫臉書)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與MEIGH.O.NINE獨家授權款。(圖/翻攝自R&R 萊禮生醫臉書)
新冠病毒出現變種,全球防疫再升級,台灣並未完全停止跨年活動,但想出門狂歡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阿妹張惠妹今年首度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特別授權萊潔推出「MEIGHT.O.NINE獨家授權醫療防護口罩」,首波在台東獨家開賣。另外,2款「玩色•迷彩系列」也搶在跨年夜上市,粉粉們可別錯過。

萊潔、aMEI獨家授權款口罩
 

阿妹張惠妹今年選在台東舉辦跨年晚會,活動進入倒數階段。這次特別與最近超夯的國家隊大廠萊禮生醫合作,推出「萊潔醫療防護口罩 x MEIGHT.O.NINE獨家授權款」週邊,讓粉絲們一起防疫烏托邦!另外,因應疫情實施防疫措施,除了入場需全程佩戴口罩,防疫區域內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主辦單位也會在入口處消毒,測量體溫。

台東全家便利商店限量開賣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MEIGHT.O.NINE獨家授權款」分為綠和紫兩款跳色,印上「aMEI UTOPIA EAST」專屬圖案授權,潮到不行,讓你防疫時尚都不漏拍。每盒8入,售價249元,等於一片31元。首波自12月30日起至1月1日,台東地區部分12間全家便利商店實品限量販售,一人限購2盒,詳細販售店家資訊以官方公布為主。
 

萊潔「迷彩」再度席捲全台

「叢林綠迷彩」與「天藍迷彩」造型口罩。(合成圖/翻攝自R&R 萊禮生醫臉書)

備受喜愛的「玩色•迷彩系列」口罩,繼暗黑迷彩與粉紅迷彩讓粉絲驚呼連連,也搶在年末推出剩下的兩款顏色「叢林綠迷彩」及「天藍迷彩」。兩款口罩皆在12月31日跨年夜一起上市,一盒50片,售價399元,約每片7.98元。不用排隊預購,全台萊爾富、家樂福、大樹、佑全、札幌藥妝和墊腳石陸續上市,販售詳情以通路訊息為主。

原文請見:台東限定「萊潔烏托邦口罩」這天開賣,阿妹粉必收!跨年加碼「迷彩雙色」6大通路絢爛登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口罩#張惠妹#跨年#防疫#演唱會#MEIGHT.O.N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