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8級強風吹倒阿妹攤販 路樹連根拔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06

天后張惠妹跨年夜將在台東演出,演出團隊已經抵達台東做準備。不過隨著寒流南下,鋒面過境,台東空曠地區颳起八級陣風,導致演唱會的攤販都被吹倒,甚至還有樹木被連根拔起,像是在颳颱風。

圖/TVBS

 
根本像是颱風過境,搭著白色帳篷的攤販區被吹得東倒西歪,還有的直接被吹到好幾公尺外,支架和遮雨棚分離,甚至彎曲變形。這些都是進駐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的攤商們,一早看到這個景象,心都涼了,趕快動工,加強固定。

攤商vs.記者:「怎麼倒成這個樣子啊,沒辦法啊一陣大風來就變這樣了,所以趕快回來嗎,對啊。」

圖/TVBS

連一旁的樹木,都被連根拔起,吹倒在地,因為鋒面過境,寒流南下,清晨的台東颳起8級強風。尤其沿海空曠地區還有可能吹到11級強風,氣象局也發布陸上強風警報,攤販今天則會加強固定,以防再被吹壞。而關鍵的主舞台更不能馬虎。
 

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 臉書

主舞台的燈光和音效設備已經架設完畢,表演日期倒數一天,工作人員來回在搖滾區周圍消毒。表演團隊也已經抵達台東,還PO出全員戴著口罩在練團室的合照,呼籲追星同時,不要忘記防疫,經紀人陳鎮川也擺出俏皮姿勢,標註「防疫烏托邦」。台東縣政府貼出場地圖強調,黃色的防疫區域除了補充水分之外,禁止飲食,必須到限制的區域用餐,提醒到場的歌迷要遵守防疫規定,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張惠妹#樹#吹倒#跨年#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7

0.2146